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倾听音律,艺路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倾听音律,艺路同行”

2022-07-13 16:28:48 作者:鳗鱼白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在这个烈日当空的下午,经过会议讨论,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决定给线上坡头泉井小学的同学们开展线上音乐课。在疫情防控下的线上教学中,音乐课无疑能为同学们降低紧张的学习压力。在音乐课堂里,感受音乐的魅力,跟随跳动的音符,让同学们体会到生活的热情,拥抱生活!

  音乐老师正在认真整理歌单,为同学们选出最适合的歌曲。在课上,黄老师他独特的声音吸引到了众多同学们,同学们沉醉在他悦耳的歌声里,倾听音乐的旋律,感受音乐的爱,尽情放松自我。课堂上同学们也表示老师的唱功实在是太棒了!待黄老师演唱一遍后,他一字一句带领同学们唱歌,同学们也是带着高涨的热情,跟着黄老师尽情学唱,再后来同学们与黄老师齐声合唱,声音汇聚到一起,使整个课堂不再单调枯燥。短暂又快乐的一节音乐课,让同学们挖掘了自己的音乐潜能,当老师提出有谁愿意演示的时候,同学们也是跃跃欲试。

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倾听音律,艺路同行”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然过半,我们的音乐课也接近尾声,老师布置还布置孩子们一个小任务,多练习几遍,一节课下来大家都是快乐无比的,同学们的歌声,欢笑声,老师的讲课声,交杂在一起,传得很远很远,通过互联网,用音乐传递爱,让远方的同学们感受到爱与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