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天授课

2016-07-13 作者:唐潜霖 岭南师范学院初 来源:唐潜霖 岭南师范学院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授课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授课的第一天。一大早,我们洗漱完毕,带上准备好的课件,怀着激动而稍稍紧张的心情,到教室给同学们上课。早上,我们是给初一的同学们上课,今天我没有课,但还是忍不住到教室里看看上课的情况。要上英语课了,只见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开心期待笑容,欢迎着小老师的到来。我看到了他们内心对我们小老师的欢迎以及对新知识的期待和渴望。上课了,只见我们的小老师缓步走上讲台,准备好上课用具后,开始上课。英语课主要是讲英文绕口令,许多同学都饶有兴趣,兴致勃勃地听着小老师的讲解。随后是游戏环节,通过放歌计时传递水瓶,歌声停时水杯在哪位同学手上,谁就要读绕口令。同学们都开心地玩着,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英语课之后是生物课,老师给同学们介绍的事动物行为学中的动物的生殖行为,老师给同学们讲解课件,同学们也认真地听着学习着。

  下午的课程依旧很满,要上的课有音乐课和武术课。在音乐课上,同学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学习着老师教授的歌曲,那稚嫩的声音中是他们青春美好和活力,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青春,我的初中生涯,也让我更有动力尽力将我所想要传递给他们的正能量,所想要教授给他们的知识更好地告诉他们,让他们的青春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授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