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贺濒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贺濒语录

2022-07-13 17:38:11 作者:贺濒 来源:兰茨推荐 阅读:载入中…

贺濒语录

  1、如果你认为是正确的事情牢不可破,而且在时间消逝前紧紧的抓住它,它可能就是真实的。

  2、青春短暂,短如暑假,富贵荣华、悲欢喜乐都无比渺小。既然时光如此短暂,只有加倍珍惜。将心思花在那些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上,不浪费时间在无聊的人和事上,是一个人成熟的重要标志。

  3、生命中任何一件事,都应认真做,否则干脆别做。做事只有一条核心,那就是认真, 认真到物我两忘,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和别人的存在。

  4、人的参照物,死亡,以死亡为参照物,无往不利,无所不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有暗流涌动,劈自己的雷,还在来的路上。

  5、小时候,以为过了今天,今天还会重来一次,这样的美好回忆还会重来一次。可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事过去就过去,过去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所以珍惜当下,善待他人。

  6、有什么就静悄悄的看,一言不发最好,除此以外什么都不要做.道法自然,凡事不用执着,欲速则不达。

  7、正视消费,正视欲望。疯狂过后,或许吃土。任何时候做个老实人,不心存侥幸,不用险招。做不到就是做不到,能做到就是能做到。平时要老实,危急关头还要老实。

  8、人不该窥视深渊,更不该敲打深渊。唯有到故事结局时,由幸存者来讲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贺濒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