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拾黎“调研实践队分别后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拾黎“调研实践队分别后的一天

2022-07-13 17:51:04 作者:温婉的凉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拾黎“调研实践队分别后的一天

  今天是大家分别的第一天,前尘往事如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不知不觉中,我们“拾黎”调研社会实践队因为疫情原因被迫分开已经一天的时间了,在平时我们还能够相聚在海滨路小屋的时候,很多任务我们都能够一起商量着去解决,很多时候都是将一个比较庞大的任务细分成很多小块,然后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解决,这样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量都会小很多,也很有参与感。现在大家已经各自回到了自己家,很多时候有任务的时候,更多也只能一个人去解决,不得不说,离开了大部队的一天,还是很怀念在大部队的日子的。不过想是一回事,不管多想,现在的任务还是得现在去做,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将新闻稿发完,其实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了,只剩下最后几篇新闻稿而已,不过现在的疫情原因,导致我们现在做新闻稿开始变得有些困难,因为我们大家都已经不在水东本地了,所以我们虽然很想,但是没办法进行线下的工作,导致新闻稿内容比较空,没有实际性调研内容,更多的只是将我们之前进行的调研工作进行一次更详细的述说和自己的在以前调研实践中的心得体会。虽然现在我们队伍进入到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团队之间依然是很团结,很努力,我也相信我们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会一起努力去度过这个比较难的关卡。很感谢自己有意愿去参加这次的三下乡活动,因为遇见你们,所以倍感荣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