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苦调研,下乡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辛苦调研,下乡收获

2016-09-04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辛苦调研,下乡收获

  满怀着期待激动,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支教的学校--石碇小学。一场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活动令人难以忘怀,一幅幅美好的画面出现在脑海就仿佛发生在昨天。这一场充满了酸甜苦辣的旅程将会是我们永恒的美好回忆

  记得调研时每一次外出的我们,不是满头大汗地回来,就是湿着鞋子回到学校。调研组的成员也许会过埋怨,也问过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笨,要加入调研组呢?其实现在回味起那一段辛苦的调研日子,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是一段累并收益的时光。(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一次的三下乡让我学会了很多。学会如何让小朋友喜欢自己的课堂,让更多的人明白爱护鸟类的重要性。也许很多人觉得我们这样做是徒劳的,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这次调研对提高村民的护鸟意识只起到很微小的作用,但往后还会有很多的队伍来到这里,有很多的人宣传护鸟的行为。我相信聚沙成塔的力量,鸟儿有一个安乐安稳的家,这样的日子迟早会到来。

  同时,三下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学不同于中学小学,大家在学校相处的时间实在不多。但在三下乡这10天里,我们一起同吃住、共进退。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就像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很珍惜一起走过的日子,日后,我也会怀念我们一起创造的美好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