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无阻守初心,“朝阳出征”担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无阻守初心,“朝阳出征”担使命

2022-07-13 23:28:40 作者:林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上午,迎着台风过后的朝阳,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于岭南师范学院树人广场举行出发动员大会。队伍指导老师周璇和全体队员参与本次活动。

  “雷州市流沙村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地处偏远,天气炎热,条件较为艰苦。但既然选择了‘三下乡’的道路,就要坚持到底,也要尽力而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周璇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朝阳行”社会实践队是一支充满希望与可能性的队伍。她希望,每个队员都能不忘选择“三下乡”的初心,切实践行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与担当。“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牢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三下乡中磨练意志,锻炼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她指出,同学们应勇于跳出舒适圈,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最后,她祝愿队伍成员们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风雨无阻守初心,“朝阳出征”担使命

  “台风暹芭带来了狂风骤雨,但它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正如无数艰难险阻亦无法阻挡红军长征的步伐一样。”朝阳行队长庄漫诗说。

  乡村振兴,青年先行!本次“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主题是“电商助农——乡村振兴”,是青年学子们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体现。此次“三下乡”活动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了解乡村建设发展情况,用镜头聚焦乡村治理新亮点、用新媒体平台展现乡村新面貌,运用“互联网+”助力农户增效增收,将青春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时代发展添砖加瓦。

  在台风暹芭的洗礼后,在穿破乌云的光明下,队员们整装出征。队员们的决心和努力,是致敬历史,面向未来的最美姿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