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星光”为开展党史宣讲走访钱排中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光”为开展党史宣讲走访钱排中小学

2022-07-14 13:58:58 作者:忧虑的咖啡豆 来源:忧虑的咖啡豆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星光”为开展党史宣讲走访钱排中小学

  “星光”为开展党史宣讲走访钱排中小学

  7月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宣传组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走访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中小学。

  “星光”社会实践队宣讲组3名队员和新闻组2名队员前往了钱排中心小学,钱排第一中学,信宜市钱排中学。在与信宜市钱排中学老师及书记的交流过程中,队员了解到因台风“暹芭”的影响,钱排镇所有六年级学生推迟到了7月5日这天考试。关于学校是否可以提供教室来对学生进行多样化的党史教育这一问题,书记表示,由于该考试对于六年级的学生们较为重要,以及难以保证学生们在来参加宣讲活动的路上的安全等原因,他们无法提供教室与在放假期间号召学生来到学校参加活动。

  图为钱排中心小学 陈叶华摄

  为获得合适的场地、人员等条件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宣讲组组员来到信宜市钱排第一中学与校长进行沟通,但由于该校已经规划于7月9日开展夏令营活动,因此无法满足宣讲组想要在此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的请求。宣讲组只能重新出发,走访钱排镇当地其他中小学。

  图为信宜市前排第一中学 陈叶华摄

  来到信宜市钱排中学,队员们受到了该校老师的热情招待。信宜市钱排中学书记在了解了“星光”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之后,对宣传组想要在此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的意愿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书记积极为队员解答关于当地学生期末与放假安排相关问题。

  图为宣传小组与信宜市钱排中学书记交流 陶丽玲摄

  撰稿人:陈叶华

  摄影:陈叶华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陈金红

  复审:刘映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