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宣传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宣传的心得

2021-07-17 14:34:33 作者:骆晓静 来源:姜良懿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中二级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逐浪”社会实践队在“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由于疫情防控,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课题调研。在2021年7月13日,队长梁国亮带领线下实践的队员,前往严家祠进行参观并调研。

  线下的队员们在微信群聊分享当天在严家祠的见闻后,为庆贺建党一百周年,全队共同决定开展线上宣传严家祠活动,以此向中小学生宣传党史。经过线下的调研结果与线上的资料搜集,队员们完成了史料齐全的宣讲稿及展示。在准备资料过程中,我充分得儿认识到了,党是伟大的,党走过的历程是艰辛的。1925年邵贞昌等党员在县城电城严家祠成立中共电白县支部,成为广东南路中共第一个县级党支部。因此,严家祠对于我们的调研以及向中小学生宣传党史具有重要意义。

  我作为线上实践的一员,通过社交途径,找到一名对党史很有兴趣的本地学生。我们利用腾讯会议这个软件进行交流。我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他讲解的严家祠的党史。在讲解过程中,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提出了许多疑问。我则根据现有资料为其解答。宣讲结束后,他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严家祠实地感受当年的党的艰辛。

  在宣讲过程中,我不仅获得了为他人解疑的快乐,而且一点一点向中小学生宣讲党史,为党史的传承作出一点贡献。同时,我也意识到所选师范专业对于传播党史传播正确的知识的重要性。因此,我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真诚地学习党史,更加崇尚英雄,学习党及革命先烈的奋斗等精神,还要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及专业技能,为日后更好的传播党史做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线上宣传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