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拾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思—“拾黎”社会实践队

2022-07-14 16:33:30 作者:开心的毛豆 来源:开心的毛豆推荐 阅读:载入中…

反思—“拾黎”社会实践队

  今天还是忙碌的一天。今天队伍决定不出去采访,留在基地整理前几天的新闻稿和发推文。上午,经过大家一起的努力和共同协作,我们写完了四篇新闻稿,成功发送了两篇推文和三篇新闻稿,收获颇丰。

  但是,中午的时候我发现队伍中有队员比较懒散,有几个队员因为打游戏而致使他们三点钟还没有吃午餐。于是我给他们开了一个小会,会议的内容便是反思与检讨自己。通过与队员们的沟通与交流,我也深刻反思了自己,我认为自己并没有尽到一个队长的责任,于是我从以下方面做出检讨。

  首先,作为团队的队长,我并没有很好地带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一直处于一种比较迷茫的状态当中,不知道如何工作,进而导致队员们的状态比较懒散。其次,我并没有做到对队员良好清晰的分工工作,使一些工作都仍处于混乱状态,没有条理。另外,我也没有与队员进行很好的沟通,没有完全相信他们,很多事情都没有告诉队员们应该怎么做,常常都想着自己做,这就使得队伍中出现脱节现象。经过队员们反映的问题与提出的意见,我也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与反省,更加明白了自己应该怎么做,应该如何尽好一个队长的责任。

  因此,在未来不到十天的时间里,我会更加注重与队员的沟通,明确队员的分工,让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