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三下乡市场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三下乡市场之旅

2022-07-14 17:42:43 作者:郑许朱 来源:闪闪的芝麻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三下乡市场之旅

  今天,我都和我的伙伴一起跟随黄股长去到华辉市场,进行农贸市场情况督导。第一次如此这般,深入市场,去了解基层民情,我不由的干劲十足,充满激情!

  首先,跟随黄股长前去走访菜市场,旁听几位股长与市场相关工作人员交谈工作,随后跟随股长们去办公室,检查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督导情况,检查相关督导材料,对其进行排序,查漏补缺。上午这一番走访才知晓,原来,一个市场的建立需要这么多证明材料,不仅要维护好市场商户的利益还需维护好市场消费者的利益。且市场的建立,方方面面的工作都要做到完美,环境卫生方面,消防安全方面,食品安全方面,还有市场管理者制度,市场管理制度,市场巡查制度等。各种各样的材料,条条例例都是保护我们人民群众的,保护我们人民群众利益的。非常感谢我们国家对人民群众的重视,国家对人民如此,定能越来越繁荣富强!

  下午,则是为整理出来的材料设计封面,以便于以后查找相关督导材料,为股长打印拍有价格的照片。

  今日工作虽颇为繁琐,但我受益良多,能为人民群众服务,能为人民群众做事,是我的荣幸。也非常感谢学校与监督局能给予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去实践学习!我定不负所望,将我所学到的,知晓的回馈到社会中去,让其服务人民群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