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红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大红包

2017-12-11 03:39:01 作者:雨凡 来源: 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大红包

  晚上和闺蜜一块儿逛街,也不知是不是衣服上洒了新买的香水的原因,引来了无名毒虫,在腰上叮了一个大包。那叫一个又痒又痛啊!我也没心思逛街了,赶紧回家,花露水、红花油,一股脑儿都抹上去。痒是止住了,早上起来一看,肿了一大片了,又红又亮的,看起来很狰狞。

  我担心这虫子毒性很强,可别留下啥后遗症,赶紧请了假去医院皮肤科挂了个专家号。门诊的人可真多,终于轮到我了,刚坐定,女医生就问:“怎么了?”

  考虑还有男性在旁边昵,我立马站起身来躲在挂帘的角落里小声说:“大夫,我这有个大红包!”正想掀起衣服给她看呢,女医生一把按住我的手,淡定地说道:“咱们医院有规定,看病不能收红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红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