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的感恩,淡淡的相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浅浅的感恩,淡淡的相忘

2018-07-15 12:37:1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浅浅的感恩,淡淡的相忘

  回首岁月时光不过是一场浅浅的相知感悟人生世间不过是一场淡淡的相忘。懂得遗忘的人,不为时光所负累;懂得遗忘的心,不为名利困扰。坚守信念,执着追求人生梦想

  感恩相遇每一张真诚笑脸感谢邂逅每一份正直和善良。那些曾经失意彷徨,都随时光渐行渐远,在淡泊平凡中静守生命曾经的热烈辉煌,让岁月如水般脉脉流淌。浅浅相知,淡淡相忘。

  生命的列车前行驶,沿途会遇到很多人。有亲人、有同学、有同事、有朋友,他们会在某个时间上车,然后陪你走过一段时间,接着又下车去走向别处。

  感恩生命列车中同行的那个人,感谢一路风雨同舟,感谢一路相携同行。我知道,总有一天,生命列车中同行一段时光的你会淡出我的生命,不会有太多的交集。如果可以,只想拥抱每一寸同行的光阴温暖彼此的心灵

  生命的旅程,总是来来往往,你来,我欢迎,你去,我送行。一次遇见友谊钥匙开启心灵枷锁。一份相知,真情雨伞挡住落寞雨滴

  分别的那一天,迟早都会来临。我也相信,还会有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和你一样地把我珍惜缘分,并没有什么秘密,只是两颗心灵的接近。喜欢,并不需要理由,只是两个灵魂的吸引。人生的道路,总是崎岖不平牵手同行的路上,可以增添前行的勇气

  长长的路,有人喜欢慢慢地走。并不漫长的人生,有人喜欢奔跑着前进。不管缓慢前行还是奔跑前进,我们都要忍受孤寂和落寞的同行。那个愿意陪你说话,愿意在你无助时给你鼓励的人,是生命中财富,值得你用心去珍惜。

  曾经的我们,辜负了太多宝贵时光,蓦然回首。人生不过是红尘梦一场,何必让那么多过往占据我们人生有限行囊?与其念念不忘,莫不如用淡淡相忘来祭奠一生一世情深意长

  岁月,那些我们曾经自以为是念念不忘,闪烁着清晨嫩叶露珠的微芒,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往里被风淡淡地吹散,只徒留记忆扉页上,疏疏散散的残句断章

  人生,浅浅相知最长久,岁月,淡淡相守最久长。时光让我们反省内心日复一日坚强。记忆是岁月留痕在心灵深处,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影像,恍若一道道心墙,我们不勇敢跨越,就无法放下沉沉过往,更无法拥抱熠熠生辉的春阳。

  走过四季雨雪风霜流年总在记忆深处低吟浅唱。大脑和心灵需要解压与释放,怎么可能容纳那么多离别沧桑尝试着去遗忘,生命有舍才有得,人生有遗忘,才会练就一双坚韧有力翅膀,在蓝天白云骄傲飞翔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的凡尘和恼事,只有学会不断地遗忘,才能向更远的目标迈进,人生,只有学会不断地遗忘,才会有更大的空间承载人生中那些最美的难忘

  一生之中,总会不断地相遇和告别。相遇的时候,请别吃惊;告别的时候,请别哭泣,要相信,每个人出现在生命里都是命中注定的一份缘。要相信,每一次相遇和告别,都是为了成全人生的一段经历

  风雨过后会遇见彩虹,苦难过后会遇见幸福。遇见的时候,别迟疑,伸出手,抓住深厚情意,让人生不留遗憾。告别的时候,别动摇,放开手,把祝福传递,让彼此的空间多一些充实感。

  生命列车中同行的那个人,谢谢你这一段生命中的停留。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即便告别,我也会用力地挥手。因为我知道,告别过去,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明天。因为我懂得,没有人会陪着另外一个人走过一辈子。

  感恩遇见,珍惜每一个出现在生命中与你同行的人,想着心里便会觉得温暖。同学情,朋友情,同事情,每一份情意都是人生的珍宝,越珍惜越珍贵,越珍贵越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