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幽默:强化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官场幽默:强化记忆

2019-06-02 01:17:07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幽默:强化记忆

  内容来源:聂勇军,图文综合网络

  新调来一个局长,快60岁了,听说这位老局长后台颇硬。

  老局长年老体弱眼花,记忆力尤其不好。来局里近两个月了,除了跟前的两位副局长,局里其他干部大名,老局长总记不起来,常常张冠李戴,开会时尤显尴尬

  与他一同调来的秘书非常着急。秘书想了想,对局里干部进行调查总结特点后,列出一份名单,对局长进行“强化记忆”。

  财务科长刘丽媚:就是她与前任局长关系暧昧,另又传是某高官地下情人

  人事科李科长:女儿是局里的接线员,喜欢唱歌,外号“麦霸”。

  劳资科长陈有发:局前头的“爽爽乐”洗浴中心是他亲弟弟开的。

  宣传科长廖道严:局里人背后都叫他“尿道炎”,结过三次婚,新妻子是名刚毕业大学生,小他23岁。

  纪检科长曾纪元:老婆胡美娇开有三家发廊,“白玫瑰夜总会有她的股份

  后勤科朱大肚:被查“专业户”,但每次检查安然无恙,盛传市里有人。大儿子是“广广美食城”董事长,二儿子在山西开有一家煤矿,据说身价过亿,小儿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缓。

  工会主席:原副局长,因与计生干事乱搞两性关系,后来丑闻败露。

  办公室老刘:儿子是警察,老婆是市纪委干部,老丈人曾给前任市长开过车。

  食堂经理:练过武术社会关系复杂,常与不清楚来历的人称兄道弟,局里无人敢惹。

  车队队长老侯:与食堂马经理关系最铁,另叔叔是某银行行长

  资料室李碧如:局花,唱歌跳舞一绝,区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参加过某电视台组织的选美大赛,现同居男友据说是名房产大鳄。

  秘书的心血没有白费,三天后开会,老局长头不昏了眼不花了记忆力明显增强了,点名时一叫一个准儿,绝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