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音菩萨送的孩子果然不寻常,竟然笑着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观音菩萨送的孩子果然不寻常,竟然笑着出生!

2019-07-30 03:30:57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观音菩萨送的孩子果然不寻常,竟然笑着出生!

  我叫孙爱玲,家住辛店稷下北生活区,是一名齐鲁石化退休职工女儿女婿都在辛店有一份体面工作整体来说日子过得还惬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儿结婚三年多,都三十二了,还一直要不上孩子,看着周围的同龄人都熬到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辈上了,不免有些焦急,女儿,女婿也着急,这几年,从淄博周围的医院,远到济南,都去查了个遍,钱花了不少,药吃了不少,医院也没说出个原因来,但就是要不上孩子。

  我从小就是个孤儿,没有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自从几年前来到临淄鹿野苑讲堂认识了上彻下悟大和尚深深被大和尚的慈悲博学所折服,逐渐把讲堂当作了自己的家,把恩师当作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虽然,恩师和我年龄差不多。平时经常去佛堂里打扫卫生清洗被褥,在这儿,找到了一种宁静开心

  终于有一天,趁没人的时候,跟师父讲起这件牵心事,师父微笑着告诉我,你是现在想要一个来讨债的孩子呢,还是多修修福,将来要一个来报恩的孩子呢,我着急的说,讨债的也行,只要现在给我就好,师父慈祥地笑了笑,去打扫一下卫生吧,就不再跟我多说话。

  2013年农历六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这天,师父在沂南的道场,沂南大观音寺新落成的送子观音像举行开光仪式,师父告诉我说,开光那一天,认真去观音菩萨那儿求求,会满愿的。

  于是那天,由鹿野苑讲堂组织,和临淄的同修包车,随师父一起去了沂南大观音寺,参加开光典礼,在观音菩萨像前,我虔诚的跪下来,庄重的发愿:弟子孙爱玲无始以来,业障深重,到现在也没能抱上外孙,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怜悯我,能送给我一个如意的好外孙,弟子孙爱玲一定为弘扬佛法尽自己的卑薄之力。说着说着,不知不觉,眼泪止不住刷刷的流下来。

  回来后第二天一早,一个很熟悉的同修打电话过来,很兴奋的告诉我,你家婷婷估计能怀上孩子了,我抓紧问她为什么,她告诉我说,参加完开光仪式后,晚上她做了一个梦,梦中见到彻悟法师主持一个送子法会,观音菩萨金光闪闪,巍峨高大端坐在前面,一手柳枝,一手持宝瓶,从宝瓶里倒出三颗金灿灿的金豆,送给了同修,并告诉她,这是三个好孩子,你可以把他们送给需要的人,同修说她在梦里马上想到,孙姐家的婷婷三十多了,还一直没有孩子,先把一颗金豆送给她吧,忽然间,看见金豆幻化成一个可爱孩童欢笑着跑开了。同修根据这个梦,断定我女儿肯定离怀上孩子不远了。

  兴奋之余,我偷偷的去问师父,师父对这类居士就梦之类的事找他一般都置之不理,这次却和蔼的说,你就信你姊妹一次吧,很快就会有的。

  就这样在大家殷勤期盼中,时间过去了三个月,有一天,女儿兴奋的打电话告诉我:她怀孕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孩子在孕中,我就给她起好了名字,就以梦中观世音菩萨所示现的小金豆来作为她的小名,不管男孩女孩

  2013年底,沂南大观音寺塑造三十二尊观音像,取经中三十二应之意,我跟老伴,女儿,女婿一商量,大家一致同意,就以还未出生的小金豆的名义,捐二万元造一尊菩萨像,以表达对菩萨的送子之恩。

  女儿怀孕期间很顺利,没有出现一般人所产生妊娠反应,到临产前一周,还到讲堂参加法会,听师父讲经,一天下来,也感觉不到累。

  2014年农历七月初五,女儿临产住进了医院,经检查,孩子有点脐带绕颈,大夫可能需要剖腹产手术,而我,更希望女儿顺产,于是又焦急拨通了恩师的电话,把这情况和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求师父加持,保佑女儿顺产,师父肯定的说,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不用担心,一定会顺产的。

  农历七月初七下午四点半,在这一个吉祥的日子,外孙女小金豆出生了,顺产。出生时,面带着微笑,接产护士说,接了这么多年孩子,都是生下来哭的,还第一次见笑着出生的孩子,真奇怪!她们不知道,这是观音菩萨送的孩子,当然与众不同了!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如是说:若有女人,设欲求男,礼拜供养观世音菩萨,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设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众人爱敬。

  诸佛菩萨是真语者、实语者、如语者、不诳语者、不异语者,佛氏门中,有求必应,通过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确实如此,很多人求佛没有求到,是自己福报不够因缘不具足,或者心不诚等原因,而不能怪佛菩萨不慈悲、不灵验!

  南无大慈大悲、大圣大愿观世音菩萨!

  愿将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给法界所有众生,回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愿以此功德,庄严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