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买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话故事:买肉

2019-09-14 07:59:06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买肉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这个小镇农贸市场非常热闹,二愣刚转到肉摊前,就听见卖肉的姑娘甜甜地问道:“大哥,你买肉啊?”二愣心里一高兴,张口就要三斤。

  姑娘手起刀落砍下一块肉,用秤一称,不多不少正好三斤,姑娘收了钱,送上肉,笑着说:“你慢走,欢迎下次再来!”

  二愣接过肉边走边嘀咕:“难道她的刀功这么好,一刀下去分毫不差?”二愣越想越不放心,回到家里用秤一称,没想到不但不少,反而多了半斤肉!

  二愣糊涂了:“她为啥对我这么好?难道她对我……”

  翌日,二愣又到那姑娘的摊上买了三斤肉,回来用秤一称,跟昨天一样,还是多了半斤。

  这下二愣高兴了:“哈哈,看来我交上桃花运了,这姑娘一定看上我啦!”

  从此以后,二愣三天两头去买肉。二愣的爸爸埋怨:“二愣,这肉都吃不了啦,你怎么还买呀?”

  二愣咧嘴一笑:“爸,那卖肉的姑娘可能对我有那意思,每次我去买肉,她都多给我半斤。”

  说着拎起秤,把买回来的肉放进秤盘里,他的父亲一看,不禁惊叫起来:“啊呀,傻瓜,这秤是我以前卖水果用的,一斤要少二两多呢!”

  二愣一听,真的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话故事:买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