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讽刺短篇:还是站着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讽刺短篇:还是站着好

2019-10-10 07:41:42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讽刺短篇:还是站着好

  内容来源:潘李君,图文综合网络

  小张是一名银行柜台职员。这天,柜台前来了一个小伙子,小张热情招呼:“先生您好!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

  “取5000块。”小伙子说着把一张银行卡递了进去。

  小张接过银行卡,见小伙子站着,出于工作要求,就说:“先生,您请坐!”小伙子嘴上“嗯”了一声,却并未坐下。

  过来一会儿,小张把取款回单递出来,叫小伙子签字。见小伙子仍站着,又说:“先生,您请坐!”

  小伙子呵呵一笑,说:“在办公室天天坐着,还是站着好。”

  排在小伙子后面的是一个中年男子。小张依然热情地招呼,问办理什么业务。

  中年男子说:“取1000块。”说着把存折递了进去。

  小张见中年男子站着,就说:“先生,您请坐!”中年男子只是微微一笑,却没有坐下。

  过了一会儿,小张见他仍然站着,又说:“先生,您请坐!”

  中年男子说:“这椅子太矮,坐着不舒服。”

  小张微微一笑,并未察觉有什么不对劲儿

  中年男子走后,过来一个老头子,说要存钱。小张见他猫着腰站着,就说:“先生,您请坐!”

  老头子点了点头,嘴里“哦”了一声,但就是不坐下。过了一会儿,小张又招呼了一遍,老头子竟然神秘地说:“站着好,站着好!”

  小张十分疑惑,今天真是撞邪了,怎么每一个人喜欢站着?

  忽地,小张见老头子瞪大双眼,正往自己身上瞅着什么,便下意识地低头一看,顿时“啊”地叫出了声。

  原来,小张猛然发现,她胸口的两个衣扣不知什么时候被撑开了,柜台前的人居高临下,正好看一清二楚

  作者简介:潘李君是谁?一个“不务正业”,埋头搞写作的小超市老板。因发表400余篇幽默故事,并多次获奖, 被戏称为“幽默故事大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