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厉害的算命(人人必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世上最厉害的算命(人人必看)

2019-11-07 08:08:41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厉害的算命(人人必看)

  01

  世上最厉害的算命叫因果

  所有命运,皆为因果。人这一生,其实就是一场修行,什么样的人,修什么样的果。

  赵子豪做生意发了财,买了栋三层的别墅。在装修期间,朋友劝他找个风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

  第二天,赵子豪开车带着风水大师来到别墅,刚下车,后院突然飞起七八只鸟,见状,赵子豪停在门口,抱歉地冲曹大师说道:“麻烦大师在门口等一会。”

  “有什么事吗?”风水大师讶然。

  “后院肯定小孩在偷摘荔枝,我们现在进去,小孩自然惊慌,万一掉下来就不好了。”赵子豪笑着说道。

  风水大师默然片刻,“你这房子的风水不用看了。”

  赵子豪讶然了,“大师何出此言?”

  “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风水吉地。”

  曹大师所说的风水,究竟是什么?《六祖坛经》上说:“一切福田,都离不开心地。”

  所谓的风水,是你在心中种下的每一个念头。所谓的算命,就是你在人间留下的善行

  最厉害的算命就是因果。你想要什么果,就要种什么因。你付出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但一定会在另外的空间节点,得以弥补

  世事轮回天理循环,命运有定数自己种下什么因,终会结什么果。

  02

  世上最灵验的延寿叫护生

  每一个人都想要长寿秘诀,世上最灵验的延寿是护生。

  护生,要求我们有一个好心态。现代医学发现人类65%至90%的疾病心态有关。心态好的人,心里无忧,眼里有笑。大脑就会分泌多巴胺,让人心放松,使人体机能互相协调平衡促进健康

  护生,要求我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每天到公园跑步跳舞耍太极,定期做身体检查,常与朋友小聚适度饮酒者比滴酒不沾者更长寿。

  护生,要求我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黄帝内经》说:“怒伤肝,喜伤心悲伤肺,忧思伤脾,惊恐伤肾,百病皆生于气。”讲得很对。情绪稳定,是一个人最好的护生。

  03

  世上最睿智行为叫做修行

  我们毕其一生的修行,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睿智的修行,是看淡输赢人生如同一局残棋,你争我夺世世相传,输赢二字却永远也没有定论

  最睿智的修行,是看淡生死。人生无常,生死难免,不念过往珍惜当下。

  最睿智的修行,是学会孤独。每个人都有一段独行日子,或长或短,无可回避。不必觉得生命空荡荡,一时的孤独意味着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有些风景是孤独一人去欣赏的,有些路也是孤独一人去行走的。

  直面死亡才是正确的修行。悦纳自己,方能改变人生,悦纳自己,是终生的修行。

  04

  世上最便宜幸福随缘

  世上最便宜的幸福是,随缘就好。有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既为负累,何必强求?人生琐事,能忘的忘,能放的放,何必纠结,何必吵架?相处真心实意就好,做事问心无愧就好。

  缘分可遇不可求,优雅放手是幸福,坦然面对是豁达往事如风不可追,随缘就好,知足就好,幸福就好。

  清净岁月简单轻松万事随缘行,来去如风。一生之中,有太多的追逐,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05

  世上最殊胜的功德孝顺

  我们常说:行善积德。百善孝为先,“孝”是百善之首,当我们力行孝道时候,我们的功德自然积攒。

  不抱怨父母唠叨,是孝顺;

  不在意父母的小毛病,是孝顺;

  面对父母有一个好脸色,同样是孝顺;

  ……

  在时间点点滴滴中,我们都可以行孝,也都可以积德。希望我们不忘感恩,心中铭记父母艰辛,做一个孝顺的儿女

  06

  世上最快速的解脱放下

  一日,小和尚随老和尚下山化缘。下山前,老和尚叮嘱小和尚,下山后不可近女色,小和尚点头答应了。

  两人走到了河边,正巧看到有个姑娘在河边徘徊,似要过河。老和尚就过去问她:“姑娘你要过河呀,那你过来我背你过去吧。”老和尚就把姑娘背过了河。

  小和尚看在眼里,心中很是费解。走了20里地,终于憋不住去问老和尚:“师父,为什么你嘱咐我下山不可近女色,自己却主动去背那姑娘呢?”

  老和尚淡淡地告诉他:“你看,我把她背过河就放下了,你背了她20里地,却还没放下。”

  执着一种痛苦,放下是一种解脱。人活在世,总会执着于太多。或执着于人,或执着于事,或执着于物,亦或执着于一句话。过去的既已过去,不管好坏都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再多执着只会给自己和他人徒增困扰

  余生不长,只有学会放下,心灵才会得到解脱,我们才有心情去欣赏旅途的风景,才能获得轻松自在

  07

  世上最难算的变数叫无常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世事无常,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2019年4月15日傍晚,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800年古迹被焚毁。

  2019年10月10日,江苏无锡市312国道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突然倒塌。

  ......

  世事无常,意外从来都是猝不及防,太多名胜古迹突然销毁,太多值得珍惜的人乍然离场。

  有人说,人算不如天算。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

  在生命的无常面前,人是多么不堪一击,多么脆弱

  人生来来往往,真的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想爱的人就去爱,想见的人就去见,想做的事就去做!如此,才是对人生最大的不辜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