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会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这个世界会好的

2020-03-11 20:49:14 作者:《新周刊》编辑部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会好的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投情,打中国的春节,也改变了所有中国人的日常生活

  面时凶猛的改情,隔离是阻断病毒传播原始,最有效方法

  人与人,小区与小区,村庄与村庄,城市与城市,省与省,国与国,要么自我隔离,要么被动隔离。这是大流动中国的暂停时刻。也是人类史前所未有的自我隔离行动

  封村,封域,禁足,禁止聚集交通管制.....“宅在里,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在这个中国把下暂停键的时刻,在这些国人集体禁足的日子里,在众志成城一心批段的同时人们也在积蓄能量期待重启2020".

  如何度过这个特殊的隔离时期?在这一点上,巴厘肠民早有先例:巴厘岛的传统新年被称为“静居日”。这一天。整个巴厘岛归于宁静,人们待在家里,不外出。不富话,不点灯。不进食。进入静岛,又想状态。不能社交,但可以交流:不能出门,却不妨碍思考一“几把最近这段停摆的目于作一场内观”。审视。我到自我。

  2020年,这个世界会好的。

  (淡竹损新周刊》2020年2月1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世界会好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