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明白的人,都懂得这五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活明白的人,都懂得这五句话

2020-03-19 20:28:01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论坛网 阅读:载入中…

  

活明白的人,都懂得这五句话

  生活

  不放弃,一切才有可能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可是后来,那些受过的伤终将长成我们最强壮地方

  是啊,生活从来不容易一路上会有许多坎坷困难伤害

  但知道:所有的艰难,总会过去的。不要抱怨、不要放弃,努力撑过去,才可能迎来美好

  所谓生活,不过就是一边经历,一边成长;一边辛苦,一边坚强体验生活中的五味杂陈酸甜苦辣,才算是完整人生

  那些你吃过的苦,将来都会成为你脚下的路。

  时间

  看似无情,却最懂人心

  有句话说:“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

  时间不声不响岁月不言不语,却悄无声息地改变了很多东西

  很多得到在时光筛选慢慢失去,而很多失去在时光的沉淀下也渐渐变成一种得到。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那些你想知道却一时得不到解决问题,时间都会在最合适时机告诉你答案

  

  金钱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

  生活是一场长途跋涉,单单钱这事就给我们设置了很多障碍。不得不说,如果兜里有钱,生活中的烦恼可以解决大半。

  谈钱并不是唯金钱至上,而是因为钱能帮我们解决诸多问题,给生活兜底。谈钱并不俗,俗的是整个人都钻进了钱眼里。

  但是,能用钱的多少来衡量生活中真正的快乐吗?不同的人中有不同的答案,但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讲,最渴望拥有的,其实只是简单、快乐的生活。

  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古时,有个人在旅途中不慎遗失了一把价值连城的宝剑,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沮丧懊恼,反而说道:“天下人失之,天下人得之。”

  他觉得,得与失不过是自己的一念之差,看淡了钱财名利,才不会被它一直牵绊。

  婚姻

  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婚姻

  恋爱是两情相悦,花前月下的浪漫,可婚姻却是寻常日子里的柴米油盐。

  无论跟谁过,日子久了就会发现,磨合、磕碰都在所难免。

  有人说:

  “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也有200次想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要掐死对方的冲动。”

  但幸福婚姻的秘诀,就在于那第201次的和好和第51次的原谅。

  与其争个你高我低,倒不如有人先让一步。与其赢了道理,不如先把爱守住。

  相互包容,不争对错,这才是婚姻最美好的模样。

  

  朋友

  是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

  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么样?大概就是:

  我高朋满座,你不攀附;我成功得意,你不嫉妒;我一无所有,你不轻视;我落魄潦倒,你不离弃

  彼此不以利益缠绕,简单纯粹;只因天性相投,真心相交。

  世间总有人,你遇到了,就明白了那句:“蓬门今始为君开”。

  一生中,重要的不是拥有很多朋友,而是时间最终留下了几个真正的朋友。

  他们或许不是最先遇到的,也不是认识最久的,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离开的人。

  生命百转千回世事万般流转

  人生最感动莫过于,很多年后,一回头,仍有人为你守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