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第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永远第三

2020-04-03 03:19:22 来源:情感读本 阅读:载入中…

永远第三

  鲍勃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在学校生活的每个阶段,他都是深受其他学生拥戴的学生领袖。但他身上,丝毫不见一些“佼佼者”身上常见清高孤傲盛气凌人,相反,他为人谦和,从内心深处尊重欣赏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天晚上,他邀请几个朋友到他的房间里吃晚餐。在吃饭过程中,一个朋友发现了他桌子上的一个座右铭。座右铭只有三个字:我第三。这三个字被镶嵌在一个精致框架里。

  朋友们觉得很奇怪,鲍勃解释道:在我离的前一天,妈妈给了我这个精美的框架,并嘱咐我一定要将放在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我希望我能永远记住这句话,记住妈妈对这句话的解释。“我的儿子,”妈妈告诉我,“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仰第一,别人第二,永遠只是第三。”

  程禾摘自《郑州晚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第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