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闻轶事:没钱了就抢金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趣闻轶事:没钱了就抢金店

2020-08-30 06:09:37 来源:保安说事 阅读:载入中…

  

趣闻轶事:没钱了就抢金店

  [上海一退休阿姨花30万住五星级酒店2个月,没钱了就抢金店]

  #上海退休阿姨两次抢金店#

  2016年林某退休后,觉得生活乏味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经常感到头胀、心慌,晚上胸闷、透不过气、易醒,去了医院也没查出什么毛病。2019年12月,林某厌烦了这种令她感到绝望生活状态,想换个环境居住,便搬去了

  市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林某里头盘算着:“生活太没意思了,干脆把钱花光,花光以后要么流浪,要么做点违法犯罪的事情,让警察把我抓起来,以后到监狱里生活。"

  保安说: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如果没有路走,犯罪也是一条路。显然,这位阿姨不属于这一类。想到监狱生活,这是一个奇葩想法。不过,这个想法很容易实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