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问你一句,咱俩啥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想问你一句,咱俩啥关系

2020-09-08 06:06:58 来源:周益清 阅读:载入中…

  

想问你一句,咱俩啥关系

  如果你眼里的我:精明独立坚强,总是无坚不摧样子,不需要安慰,不需要陪伴,也总是安静懂事,很少说话。

  那么,我们萍水相逢路人而已。

  如果你眼里的我:不是那么聪明,有一点天真,有一点傻,有一点可,和这世上千千万万其他的人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那么,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人。

  如果你眼里的我:虽然很没用,但总是很善良;虽然很脆弱,但一样很贴心;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你还是觉得我是一个特别的人。

  那么,你是我最想要珍惜朋友

  如果出现在你面前的我:并不是那么懂事,善解人意,总是爱跟你闹脾气,总是对你会比对别人更挑剔,总是与你有三天三夜说不完的话题

  那么,你对我是非重要存在

  人无完人,我们也不是人民币,没法让人人满意

  在陌生人面前,我们总是努力掩饰,把自己变得大方懂事,仿佛装得下世上所有的委屈;只有在最亲爱的人面前,我们才会毫不介意表现真实的自己。

  可能这个自己并不完美,但是那任性里面,却有最大的依赖;那不完美里面,却是最真实的一个我。

  毫无忌讳地暴露缺点,也是因为在你面前,我从不需要伪装,更从来不设防。

  如果有一天,我连在你面前都要小心翼翼,客气周到,不再开随意的笑,畅快坦率的哭,也许你会觉得我变得懂事了。但是,朋友,那只是因为,我们最好的感觉已经不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