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州一对新人结婚发愿不杀生,以素食招待亲朋,结果天空出现奇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郑州一对新人结婚发愿不杀生,以素食招待亲朋,结果天空出现奇迹

2020-10-06 06:28:30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郑州一对新人结婚发愿不杀生,以素食招待亲朋,结果天空出现奇迹

  了解,郑州这对儿新人----新郎尹怀起,新娘徐双红。一对新人皈依多年,欢喜学佛受奉行,受三皈,守五戒。

  为了自己大喜之日不成为旁生的祭日,新娘提出办全素席招待贺喜嘉宾,在肉食横行的时代,这个想法天下之大不讳,十分不易提议立即得到新郎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办一场特别婚礼,不但不食肉,还举行放生活动,让一切有缘众生欢欢喜喜!

  婚礼放生现场

  

  结果奇迹发生

  

  天空出现罕见的双彩虹奇观

  

  

  而新娘的名字就叫“双红”,是不是有些天意呢?

  

  夫妻二人罕见的素食放生婚礼震撼了现场数百位亲朋好友,乃至婚礼结束后很久,参加过婚礼的很多人都念念不忘赞叹吃素护生的善行,并有人因此发心皈依三宝亲近佛法,向尹怀起徐双红善信学习

  

  祝一对新人百年好合龙凤呈祥佛光普照六时吉祥

  愿天下无杀生!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