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别人婚礼上求婚抢风头,最后被狠狠复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别人婚礼上求婚抢风头,最后被狠狠复仇了...

2019-08-26 00:00:09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在别人婚礼上求婚抢风头,最后被狠狠复仇了...

  话说,

  结婚是我们一生绝无仅有的一件大事儿,每一位新人应该都希望自己婚礼上最耀眼主角

  而其他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都该自觉保持低调,以免抢了新人的风头

  毕竟要是坏了人家一辈子里可能就这一次的好事儿,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但问题就在于,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悟...

  比如在之前,一位网友曾经就上传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一对情侣在一对新人的婚礼上求婚,而且是当着人家两位新人的面,

  抢了人家风头不说,还让本是婚礼主角的新人沦为了他们求婚的背景...

  结果也是不出所料,网友们在这个帖子下是把这对求婚的情侣骂了个狗血淋头,

  有人说新人虽然保持着满脸微笑,但其实眼神里对他们充满了杀气...

  有人则说该到他们的婚礼上大闹一场,或者想个办法抢掉他们的风头才对...

  你别说,还真的有网友因为这样的经历展开了复仇!

  就在最近,一位网友讲述了一个新娘在婚礼上被自己伴娘好友抢了风头后,反过来在那位伴娘结婚时实施报复计划故事...

  “千万不要在别人婚礼上宣布自己的订婚消息,否则这可能会反过来发生在你身上...”

  “去年夏天时,我参加了一个堂兄的婚礼。

  新娘和她的家人在我出生前就和我们家关系很好,两位新人也是青梅竹马

  所以这场婚礼对他们双方家庭来说都是一件特别令人幸福事情。”

  “然而,就在婚礼结束后刚刚开始派对时,其中一名伴娘决定在现场宣布她自己的订婚消息。

  事儿一闹,婚礼宾客们的注意力自然也就立马从两位新人的身上转移到了这位伴娘(我叫她Sarah)以及和她一样正在沾沾自喜未婚夫身上。”

  “我堂兄的妻子(也就是新娘,我叫她Emma)并没有因此大吵大闹,也没有说任何一句埋怨Sarah的话。

  她看起来好像委屈得快要哭了,但还是一直保持着礼貌笑容表现出一副为宣布订婚消息的那对情侣感到十分开心样子

  然而这并不对劲,因为Emma通常是一位相当有主见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会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后来,Sarah在自己婚礼上选择了Emma来当她的伴娘。

  就在上个周末,这场婚礼如期举行了。

  (我没有前去参加,但我的堂兄在Snapchat软件上给我发了一些现场的照片,并向我解释了发生的整件事)”

  “直到这儿,才是事情开始变得有趣时候

  Emma的两个小妹妹是Sarah婚礼上的花童。

  在婚礼准备就绪的最后一刻,Emma把她们花篮原本白色花瓣换成了她偷偷带来的蓝色花瓣。

  她还特地叮嘱两位小妹妹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也不要让新娘在她们把这些花瓣撒落到红毯过道之前看到它们。”

  “当Sarah走过红毯并看到这些蓝色花瓣时表情显得有些困惑,毕竟这颜色和她婚礼的主题点儿也不搭。

  但在那个庄严时刻,她也不好说什么。”

  “Sarah的大多数伴娘也都是Emma的朋友,她们同样也参与了Emma的这个‘捣蛋计划’。

  因此当Sarah在婚宴上开始质问为什么会出现蓝色花瓣时,Emma和其他姐妹们都对偷换花瓣的事守口如瓶

  后来,可怜的婚礼策划人还因为没有在婚礼正式开始前检查清楚花篮情况而受到了许多责骂。”

  “最后,时间来到了婚礼上新人的致辞环节

  致辞是在一个巨大屏幕进行的,荧幕上会显示及播放着Sarah和她丈夫的照片。

  当然,这些照片也都被Emma事先‘编辑’过了...”

  “Emma先是拿起了控制显示屏遥控器

  起初她先展示了一些事先弄好的Sarah和她自己以及其他朋友的幽默照片,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接着,Emma对Sarah说道——

  ‘你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原来计划好的白色花瓣变成了蓝色的吧?’”

  “然后Emma播放到了最后一张幻灯片,并且开始向大家介绍起了图中的内容

  Emma当着所有宾客的面宣布,她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而且她刚刚发现胎儿是个男孩,于是就有了刚才撒落蓝色花瓣那事儿。

  想知道最后一张幻灯片是啥?明显就是她的胎儿超声图像啊...”

  “在Emma公布了这一消息后,现场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

  Sarah因此大发脾气,但参与Emma这一计划的人却欢呼得更起劲了,那声音大到我都后悔戴着耳机听了那一段录音...

  显然,Sarah以前对她的伴娘们很凶,甚至还曾赶走过人家,又强迫其他人花大把大把的钱去买参加她婚礼时穿的衣服。”

  “Emma和我堂兄最终被赶出了派对,但他们却都面带微笑

  Sarah还气冲冲地跑到外面和她对质,结果Emma却反驳道:‘你说话温柔客气点儿!我可是个孕妇!’

  我想在这件事后,Sarah应该不会再和她婚礼上的大部分伴娘说话了...”

  婚礼上被伴娘好友宣布订婚消息给抢了风头,她选择了忍气吞声却又在背地里筹划着一个阴谋

  直到那位伴娘举行婚礼当新娘时,她再到人家婚礼上实施“复仇”计划——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遇上喜事想得到家伙儿的祝福倒是没毛病,但如此处心积虑地报复好友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因此在这件事儿被传到网上后,网友们是纷纷认为这两位新娘的做法都很有问题...

  “我希望他们都付给婚礼策划人足够的钱去处理这些尴尬事情的后续

  像这样的新娘,我真是一个都不想碰到。”

  “我永远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些彼此深恶痛绝的人还能当朋友...”

  “她怀孕只是为了报复!”

  “这个事件里的每个人都是坏人,但不得不说这真是一次十分‘专业’的报复。”

  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别人的婚礼就理应由人家来当主角,这样才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要所有人都这样互抢风头,真的挺无语...

  ref:

  https://www.bore.com/br-wedding-engagement-announcement-pregnancy-revenge/

  https://www..co.uk/femail/article-3100324/P-wedding-guest-proposing-g-right-newlyweds-entire--outraged-look-bride-s-face-pr.html?nsukey=mh3h8aX9t07ZyZee6N7Q1U2Y6n%2BUQky%2FZbamVD3%2FrrKLQbCswQYhFqR4WYb4hAXmAWsHPnW4yC%2F3byUtnVf9hQvC%2Fn116M%2Fs7aB%2BBqQ%2BbrWocsG%2Bg%3D%3D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