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晓斋志异 犬灵 ● 巧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晓斋志异 犬灵 ● 巧合

2020-10-16 06:23:49 来源:大道至简道法自然 阅读:载入中…

  ● 犬灵 ●

  

晓斋志异 犬灵 ● 巧合

  

  ● 巧合 ●

  说到名字插个小故事,纯属巧合。我在小学时候改了名字,只是把名换了个同音字。

  前几年流浪在省城,上网租房子。拨通电话预约看房,那个男人是找合租。一见面就聊开了,好像还一起吃顿饭。临走人家扔我一名片,我了个去。跟我同名同姓,不过是我改名之前的名。我就说我以前也叫这名字,后来改现在的名。他一天立马握住我的手,说他以前用的是我现在的名,后来改成我以前的名。我仔细端详一看他不像我,而且从没听过我家有我遗失的什么兄弟......互扒家世,我家跟他家没交集。太巧合了!

  之后因为没租他那房,就没怎么联系。突然有天他给我打电话说遇事求我帮忙。我以为他遇到强人了。一问才知道,他同学发物流给他寄东西,因为不知道他改名了,写的还是他改名前的名字,身份证上名字都改过了,凭身份证人家物流不认帐。没办法,让我拿身份证去给他拿东西。

  临走他还甩给物流服务人员说有本事你再扣我东西啊,我有同名同姓的兄弟。你没招了吧。

  真的感觉这事情太巧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