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哥,再蹭一下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哥,再蹭一下好吗

2020-10-30 05:52:15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源:图文综合自网

  

幽默段子:哥,再蹭一下好吗

  哥嫂子打架

  我哥和嫂子吵架,嫂子说:“离婚!”我哥说:“离就离!”嫂子把一个户口本两个身份证两个结婚证摔在茶几上说:“你去复印一式两份!”我哥不吭声了,嫂子接着说:“去复印啊!”我哥憋红了脸说:“给我十块钱。”

  哥,再蹭一下好吗

  昨天在一个坡道等红灯时,不小心溜车了,把后面一个车蹭了。对方女司机,就当花钱买教训,赔了1000,微信转,过了一会,对方打电话来,我以为反悔了,要加钱呢,对方说,哥,要不你再蹭两下我想换个包!

  妹夫家暴

  家庭聚会,看堂妹一只手打着夹板,就问她怎么了。她悲愤的看着她老公说,家暴啊,家暴啊,家暴啊。哟呵!我们几个当哥的坐不住了,把妹夫提过来审,问他:“说吧,哪只手打的!长脾气了哈!”妹夫一脸委屈的捂着脸说:“脸打的。”

  凑个整数

  小明钱包里有1900元。老婆对他说:“我给你凑个整数吧。”

  小明高兴地说:“好。”

  然后,她就拿走了900……

  继续不理你

  昨天晚上因为一点小事和老婆大吵了一架,然后,她就不理我了。

  今天早上闹零一响,老婆说:“快给我拿衣服,我快迟到了。”

  拿了衣服老婆亲了我一口说:“老公,你真好!”然后,乐呵呵地去洗脸了。

  洗过脸后又崩着个脸回来了,说:“昨天,我们吵架了,我给忘了,从现在继续不理你。”

  额,媳妇你赢了!

  第二桌

  临时加班,这个点才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满桌饭菜和桌边等他等到睡着的妻子。

  他把妻子叫醒吃饭,看她狼吞虎咽的样子心疼问道:“傻瓜,饿坏了吧?不是让你先吃的吗?”

  “所以,这是第二桌呀!”妻子边吃边答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