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哥和这个第三者的故事,让我相信了因果报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哥和这个第三者的故事,让我相信了因果报应!”

2021-08-19 08:20:40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哥和这个第三者的故事,让我相信了因果报应!”

  我哥和我前嫂子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开店,后来我嫂子怀孕生宝宝,就在家休息,偶尔去店里逛逛,大部分时间在家带小宝宝。

  前嫂子父母开明和善,我哥开店初期挺需要钱的,他们在经济上赞助我哥多次。我奶奶生病住院,他们也帮忙托医院的亲戚帮忙安排床位啥的,我上大学,前嫂子经常给我打钱,放假回家都会带我去买衣服。

  前嫂子家境比我家好很多,一家人都为人正派大方,我妈和我都喜欢我前嫂子,觉得她是那种能够帮助夫家还能有难同当的女人。那几年我家其乐融融,很幸福。

  后来,我哥进货认识了一个离了婚的女人,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死活要和我前嫂子离婚。为了那个婊子,我哥做了很多混蛋事,直接把我爸妈双双气进了医院,我选几件简单说说。

  我爸妈被气进医院以后,我很暴躁。直接去婊子家找婊子算账,我哥也在那,吵起来了以后,我哥竟然反手就给我一耳光,从小到大,我哥一直对我很好,那一巴掌直接把我打失控了,于是我和我哥还有那个婊子三人撕打起来,我脸上脖子上都是抓痕,胳膊也被我哥拽出很多淤青,我委屈到不行,就跑到前嫂子家哭,当时前嫂子抱着宝宝和我一起哭。我给我前嫂子发誓,见婊子一次我豁出命也要打她一次。后来,我确实做到了,每次我哥和婊子,我们三个人都会打成一团……

  后来,他们离婚了,我哥火速和婊子结婚。婚礼前夕,我哥带婊子回家见爸妈,我又动手打婊子让他们滚,被我哥踹到门外,把我妈气得哆嗦。我哥和我爸妈大吵了一架,砸了家里的很多东西,楼上楼下的都来劝架,当时在邻居们的见证下,我哥我爸签了协议断绝了关系。我哥二婚那天,我爸妈还有我都没有去。

  当时离婚财产分割对前嫂子很不公平,离婚后,我爸妈拿着自己的积蓄20多万去前嫂子家登门道歉,想把钱补偿给前嫂子,也做小宝宝的抚养费,被她家婉拒,她家不想和我家有任何来往了。

  我父母无法原谅我哥。但我奶奶和我哥感情深,过世前想见见我哥,也想见见我哥后来生的儿子,她托多个人去请,被拒绝。我爸也觉得应该圆我奶奶这个梦,所以硬着头皮给我哥打电话,被拉黑。我哥托人传话,让我奶奶老不死的赶紧去死,别那么多事。气得我爸自己打自己耳光,怎么当初就这么瞎眼,养了这么个玩意。

  现在也过去好几年了,我哥的店一直赔钱早就关门倒闭了,他以前挺多资源都是前岳父给牵线的,他离婚做这么绝,很多生意都黄了。婊子的弟弟赌博欠了一堆债跑路了,婊子的父母接连生大病。婊子的弟媳妇和婊子争婊子爹妈的房子,她弟媳妇爆出来婊子曾经给人做过很多年小三的事。还在婊子和我哥住的小区贴了很多婊子做小三的详细细节。要债的找不到婊子弟弟,也经常去骚扰我哥和婊子。

  我大学毕业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嫁了一个很好的人家,没想到丈夫和我前嫂子家还有点亲戚。虽然我哥很恶心,但是我父母后续一直补救,小宝宝每次过生日,我妈都包2万红包,托人给孩子。我家也不富裕,我妈那么大手笔的补偿前嫂子,前嫂子一家也渐渐原谅我爹妈了。也许是爹妈的善良吧,才让我顺利高攀了前嫂子的远亲。

  前嫂子有个哥哥,现在是本市某985大学的老师,前嫂子家是做生意的,这几年风生水起变得更有钱了,前嫂子离婚后考了研究生,又考了编制,在我们市重点高中任教,开着奔驰上下班,非常拉风。她后来嫁的老公是大学老师,比她大挺多岁,也许是被我哥伤透的原因,同龄人让她没有安全感。

  我哥后来想和我爸妈认错和好。他在我家门口长跪,邻居们都说是因为他欠了很多钱没办法了,想让我爸妈接济,或者图我家的房子卖了帮他还债,我们家房子类似城中村(一直有拆迁的传闻)。不过被我老公叫了几个朋友修理了几顿,我哥现在不敢来了。

  有时候很感慨,如果他不出轨那个婊子,继续和他的傻白甜(这里是褒义)老婆过日子,有岳父给他的生意牵线搭桥,有大舅子为985大学的老师,岳父母老实忠厚可以照顾家庭和孩子,妹妹是本市三甲的医生,妹夫家生意做得很大,岳父家生意做得很大,他的生活该有多容易。

  可是他偏偏不知道抽什么风,和一个做过小三的贱人搅合在一起做尽缺德事。

  他从小老板变成打零工的。

  从有房有车有门头变成负债累累,被要债的堵门骂。

  有钱人家贤良淑德的女儿他不要,非要坏事做尽娶个吃喝嫖赌五毒俱全的娼妇。

  后悔吗?他肯定是后悔了,不然也不会来我家门前长跪,却被妹夫叫人过来赶走。

  哥哥,希望你能学会感恩学会善良,希望你余生能过得容易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