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能量和负能量在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正能量和负能量在吵架!!!

2020-11-30 06:24:39 作者:荷棠莊苑 来源: 荷棠小阅 阅读:载入中…

  正能量:我是正能量,我说的一切都将是真理,谁也不准反驳,也不准评论,更不准妄议;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是正能量,我代表着宇宙的一切真理和正义,代表着世间的一切善和所有美好的事物。所以我说的一起都是正确的,伟大的,光明的,正能量的!所有一切阴暗的,鄙夷的,晦涩的,消极的都将是我的敌人。

  负能量:你能把你理解的正义和真理阐述清楚一下吗?比如说什么才是善?什么才是好的事物?评判它们的标准又是什么?

  正能量:好的就是对我有利又有益的事物,善就是我认为是好的就是善的;至于真理嘛!就是我认为一切对我或人类来说都有利,又好的事物就是真理;评判它们的标准也很简单,只要我认为你是错的那就是错的,我认为你是对的,你就是对的。因为我是正能量!

  负能量:如果你错了呢?又如何去评判谁对谁错?

  正能量:我怎么可能会错呢?我是绝对不可能错的,因为我是正能量啊!我永远不会错,错的就是负能量了。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正能量会错的理论,你这完全是谬论啊!

  

正能量和负能量在吵架!!!

  负能量:我是说假设你错了!你咋来评判谁对谁错?并且你理解的正义和善都只围绕着你个人的利益,这样也会失去公正和真正的正义。因为真正的正义是只站在公义的立场,而不是以自己为中心。

  正能量:我认为你是在混淆概念,我一再声明过,我说的善就是好的事物称为善,正义就是好的事物。所以对人类有利的事物就可以称之为好的。至于公平和正义,你不配跟我谈论这个话题,因为你是负能量,你代表着邪恶与无耻!

  负能量:我没有混淆概念,反倒是你颠三倒四,前后矛盾了。关键是你认为的好事物具体是什么样的事物算好的事物?也就是说你认为的好是什么样的好??什么是对的?什么又是错的?

  正能量:好吧!我就给你详细的阐述清楚,关于我认为好的事物吧。我认为好的事物就是对美好的事物追求,而且不气馁,不妥协,不放弃的一种精神。我认为坏的事物就是一切阻碍美好事物的障碍或人就是坏。我的善就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而且又传播善知识的人,对一切邪恶事物嗤之以鼻,嫉恶如仇的人称之为善。

  负能量:我们来说具体一点:假设一个人钓鱼的时候不小心掉到河里淹死了,你说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

  正能量:都死人了,肯定是负能量了。你传播出去之后死者的家属同意了吗?死者的老婆又怎么想?死者的情人们又怎么想?看来你们负能量都太自私了,根本不在意别人的感受啊!只图自己嘴巴上舒服,一张嘴就秃噜出去了!

  负能量:前提是这个钓鱼的鱼塘很深,如果不传播出去,会导致不知情的人不小心还会掉到水塘里淹死。如果及时传播出去,会提醒那些还没有来钓鱼的人们小心,引以为戒。以减少被池塘再次淹死的悲剧重演。如果按照你的正能量观来看,就是不准说出去,但是如果大家都保持沉默,都不去传播真相,悲剧还会继续发生,还会有更多的人淹死在水塘,对于淹死的人来说确实是负能量,但是对于传播真相、减少悲剧发生的人来说,又如何评判他们的行为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呢??

  正能量:愕然不知所措…….

  负能量:这个正、负能量本身属于物理上用语,在物理学上有正能量,就必须要有负能量,这个世界不可能全部都是正能量,也不可能全部都是负能量。如果把它生活化或者zhengzhi化都不太恰当,因为正能量和负能量很有可能会互换,也就是说今天是正能量,可能明天又是负能量了,今天是负能量的,明天又有可能演变成正能量了。并且正能量不代表就一定是好的,负能量也不代表一定就是坏的。所以用正负能量来评判生活事务是很不科学的行为,更是一种愚昧的盲从跟风行为。一个正常富有逻辑思维和独立思考的人,不需要任何能量的指引,他都能找到并识别生活中的善恶美丑,对错好坏来。

  正能量:你这是在狡辩,我说的正能量不是你形容那种,我说的正能量就是专指美好的事物。被你偷换概念,颠倒事实后你把我都转晕了!!!

  

  负能量:你说的好只是一个大方向,一个笼统而又抽象的概念,并没有实质说明好的标准,比如什么叫好?好的标准是什么?比如人,什么样的人算好人?什么样的人又算坏人一样?按你的逻辑好人就是正能量,坏人就是负能量;但是关键是什么样才算好;是只听你正能量的指挥并逆来顺受的算好吗?如果那样才算好人,那这个世界还有真正的“好”吗?

  正能量:那按你负能量的标准来看又什么才算好呢?又是什么才算坏呢?评判它们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负能量:我认为的好与坏,对与错,是与非没有界限,也不会受到它是不是正能量或者负能量的思维限制。是人的富有人性就是好,就是善;是兽的富有兽性就是好,就是善……如果兽反过来充满人性当然值得歌颂和发扬;可如果是人却充满了兽性就不能算人了。因为狗可以通人性,而人是绝对不能通狗性的!所以人性的光芒才是丗间最美好的善,也是真正的正能量。一切反人性的行为与思维都是错误的,都是泯灭人性的,都是坏的…….

  正能量:……….我觉得今天你又在“寻性姿势”了!愤怒,愤怒!非常愤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