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晓斋志异 ● 邪术害人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晓斋志异 ● 邪术害人 ●

2020-11-05 01:35:49 来源:大道至简道法自然 阅读:载入中…

  

晓斋志异 ● 邪术害人 ●

  多年前,有个朋友曾对我说了一件她的亲戚,被人用咒术作孽所害后,用术的人自己也受到报应灭门的惨事。

  四十多年前,有次大水灾,有一家人全家连房子,被大水冲刷,连田地流走失踪,屍骨无觅处。

  过了一年夏天,当地有个地理仙(主要为人看墓地风水)在炎热的六月天,被炎阳晒死在田埂间,被人发现时,已经成了一具人乾(干尸),因为他的血液都从尿道流出光了。

  当地另有一家人七年内全家人不是生莫名的病而死,就是意外横死,连子弟未婚奸淫他姓之女怀了孕的都不免,全家死绝,共死了二十一个人,只剩家主没死,孤零零的一人。

  过了一段日子,这个人常常跑到一家阴庙前,一面磕头一面自言自语诉说,经过有心人特意去听的结果,真相大白,全村哗然。

  原来,这个人和先前被水冲流走的那家人,都是同一地主的佃农,三七五减租时,前一家放领得到水头的水田,面积较小,后一家放领倒水尾的田,面积较大,但是他不满意,要求水头这家换田。而水头的这家因为已经播种完成,当然不愿意麻烦再调换,就此结了怨。

  几年后他侦知,水头这家要迁建祖坟,请地理仙看风水,他就以重金贿赂那个地理仙,请地理仙将坟墓分金故意错放在七绝,还捡了七绝时间下葬,更天人共愤的捏造谎言,装成被水头那家人欺负的过不下去的弱势模样,重金去要求术士画死绝符,请地理仙放进骨甕里造坟。

  果然坟墓做不到一年,水头这家人全家七口惨遭流失,田园没有继承者,他顺此机会侵占耕作,以为得意。

  结果不到五年内,报应之惨,惨绝人寰,不但全家死绝,自己到后来在腰间生了个碗大的人面疮,疼痛欲绝,百医无效,求神拜鬼不灵,所有田园住宅变卖殆尽,医不了病。

  后来疮口长脓生蛆,臭闻百尺,臭熏四邻,无人愿意接纳他,连慈善机关,政府都不敢去碰,邻居无法,只好把他移送在一座桥墩孔内暂居,按时供给三餐让他茍延残喘,一时却又死不了,每日每夜大哀小号,约拖了半年时间,最後在一个寒流来袭时被冻僵而死,只好由邻人凑点钱焚化,骨灰就放进义塔了结。

  下面这则故事是听我同事讲的(我同事家住我们这里的乡下)。

  我们这里农村建房子都是要和包工的师傅讲好价钱再建的。话说这间房子在建的过程中,男房主发现包工师傅买的很多材料质量不是很好,就和包工师傅起冲突了,还打了那包工的师傅。包工的师傅怀恨在心,就使上了邪术(这是后来才知道的,这个包工师傅在房子某处的墙里偷偷的用红纸包了一把刀,刀口向下,也许还念了什么咒语之类)。

  很快房子建好,主人高高兴兴的搬进去住,但住不到一年就接二连三的出事。先是男主人妈妈得癌症去世了,接着其妻子在一次车祸中变残疾了,他自己做什么生意都赔了。

  后来有一个术士从他家经过,看出那房子有问题,再问了一下情况,就去找那男主人(说了秘密),那家的男主人很快从墙壁内挖出了那把刀口向下的刀。

  当时我这位同事也在场,他也有帮忙挖,围观的人很多,都亲眼看到,那个男主人挖出那把刀后气的不得了,拿着那把包着红纸的刀就去找那个包工的师傅,那个师傅打死也不承认是他干的,但不可能有别人啊,没有谁跟男主人有那么大的仇非要这样害他。

  后来发生在那个包工师傅身上的报应用惨烈来形容一点也不过份。两年不到,先是他的父母因癌症去世,他老婆也无缘无故傻了,唯一一个儿子在游泳时也被水淹死了。他自己因为这件事,后来再也没人请他建房子,贫困潦倒,还得了一种怪病,后来全身溃烂而死。真应了那句:害人者必害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