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1最新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专治不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2021最新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专治不开心!

2021-01-20 11:49:33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2021最新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专治不开心!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开心是一个笑话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两个笑话,三个笑话……十个笑话!

  今天为大家准备了10个超级好笑的笑话,保证能让你从今天笑到过年!

  图片

  1、

  儿子入学有一阵子了,据说用比喻句能增强沟通效果,所以爸爸这样问他:

  “镇山的虎、高飞的鹰、善战的狼、敏捷的豹、忠诚的狗,你觉得你在班级里属于哪一种?”

  儿子想都不想,说:“害群的马。”

  图片

  2、

  “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吗?”

  “对。”

  “那我们的风花雪月、山盟海誓算什么?”

  “算成语吧。”

  3、

  晚上和男朋友一起散步,他突然幽幽地说:“感觉现在四季都变慢了。”

  我一惊,不由诧异:这个工科男是受什么刺激了?居然能说出这么诗意的话来。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是该换部5G手机了。”

  图片

  4、

  女儿问爸爸:“在每句话的后面都加一个‘呢’字,是不是显得很可爱、很萌呢?”

  爸爸想了想,说:“不一定。”

  女儿问为什么,爸爸说:“因为你妈妈经常质问我‘钱呢’。”

  图片

  5、

  导师:“你为什么选择东北大学?”

  学生:“因为第一年我考西南大学没考上,想着换个方向应该就能考上了。”

  图片

  6、

  医生:“别紧张,刘辉,这只是一次小手术而已。”

  病人:“嗯?我不叫刘辉啊,医生!”

  医生:“我知道,我叫刘辉!”

  7、

  问:婴儿一般带到几个月时,大人会觉得轻松一些?

  答:大概216个月吧,去上大学之后就好了。

  图片

  8、

  我朋友真是个天才。

  我跟他去游泳中心办卡,教练问他最轻的时候多少斤,他回答:“七斤六两。”

  图片

  9、

  妻子想考验一下老公。她留了一封信,信里说,她根本不想再和他一起生活。写完信,她就自己躲到床底下,准备观察老公的反应。

  老公回家读完信,在信纸上写了一行字,然后打电话:亲爱的,我马上来见你,那个娘们走了,说完就走了。

  妻子在床下哭得悲痛欲绝。当她从床底爬出来,看到老公写的却是:

  你这个傻瓜,我都看到你的脚了,我买菜去了,你自己在家慢慢哭吧。”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10、

  幼儿园快开学了,最近天天嘱咐儿子:“在幼儿园里要听老师的话,和小朋友和睦相处,不要打架,不要丢爸爸妈妈的脸……”

  儿子:“知道了知道了,我又没拿着你们的脸去上学……”

  哈哈哈,真是笑得肚子痛!记得发给朋友们乐一乐,祝大家笑口常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