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微小说:《防揍有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经典微小说:《防揍有妙招》

2021-02-10 06:06:2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微小说:《防揍有妙招》

  容来源:图文综合自

  1

  最近,李倩发现自己的防皱霜用得特别快,才几天工夫,半瓶就没了。

  她问了老公,老公说没用过;这可怪了,一个三口之家,老公没用,难不成是七岁的儿子用了?

  李倩留了个心眼。这天早上,她偷偷跟着儿子进了卫生间,只见儿子拿起她的防皱霜,拧开瓶盖,狠狠地挖出一大块。看到这里,李倩心疼极了,这防皱霜要好几百呢,儿子居然这样糟蹋。可接下来的一幕,更让李倩目瞪口呆:只见儿子脱下裤子,把手上的防皱霜全抹在了小屁股上!

  李倩再也沉不住气了,她一下子冲了进去,歇斯底里地吼起来:“你这个败家子,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儿子吓了一大跳,怯怯地说:“妈妈,我们快考试了……”

  李倩一听,更气了:“你少给我打岔,我问你这是在于什么?”

  儿子哆嗦着说:“妈妈,我没打岔,我这么做,和我们考试有关。”

  2

  李倩愣住了:“什么?你学习成绩一塌糊涂,难道用了我的化妆品,你就会得高分了?真是瞎胡闹!”

  儿子委屈地说:“妈妈,我没想要考高分呀,只不过,经常拿它抹抹屁股,到时候考得不好,爸爸打我,我就不用怕了。

  李倩顿时哭笑不得:“儿子啊,你才上小学一年级,根本不认识几个字,你知道你拿的是什么东西吗?”

  “嗨,”儿子胸有成竹地说,“我虽然不认识字,但我能根据拼音猜呀。”

  李倩生气地说:“你还有脸说拼音呢,连z和zh都区分不来!你倒是说说,这上面写的是什么?”

  “这难不倒我,”儿子指着化妆品标签上的拼音,一字一句地说,“防揍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