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情人节:今生为你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情人节:今生为你而来

2021-02-14 05:39:45 作者: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海有舟可渡,山有径可行。山海平,意难平。隔山望月,我把情愁寄清风,愿风可以奔驰千万里,路过有你的窗口,把我所有的心语传达。这一生,我穿越万千人海,只为奔你而来,为你把前尘往事放开,绽放于漫天湖海。

  几度辗转花落花开,与你终于不负期待,相信遇见,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不论这结局是否还能更改,至少我们拥有现在。世不遇你,生无可喜,只知中意,难言欢喜。念你成疾,药石无医。山高水长,若能铭记于心,也算来日方长。

  

 情人节:今生为你而来

  也许,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那些想念你的日日夜夜,就像漫天的星辰照亮夜空,寂中繁华,一颗心兵荒马乱,却又无人倾诉。

  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想对,如果牵绊无言,我选择沉默。对你的喜欢,如鲸向海,似鸟投林,那是无法更改的执着,亦是无可替代的唯一。

  这一生,我走过层林尽染,漫步葳蕤花海,唯独一眼见你,万物不及。多想,能牵你的手,从此共度山河,看四季流转,初心依然。多想,能依偎身旁,伴你喜忧,陪你风雪,读懂你眉间所有哀愁。

  图片

  心动,是美丽的开始,深情,是心间的温暖。你是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亦是我无法淡去的挂牵。因为有你,生命恰如花开,芬芳流年。想要给你最美的誓言,愿能陪你到沧海桑田。任凭几多岁月变迁,对你不变的是心中那份痴恋。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呼应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有人陪伴的岁月,才会远离孤独。

  爱你,却不敢把你寻觅,想你,却只能把你藏在心底,难言的欢喜,是我情深所致,静默的守望,是我爱你的痴狂。

  图片

  因为有你,春天,我不爱,但我爱细雨;夏天,我不爱,但我爱荷花;秋天,我不爱,但我爱落叶;冬天,我不爱,但我爱雪花;这个世界,繁华我不爱,却唯独,我爱你。

  在这个浪漫温情的日子里,且让我把这份浓情厚意,坦白于你。往后余生,风中有我,细雨是我,星辰是我,朗月也是我。天涯海角,阴晴圆缺,我都会陪伴你,在每一个角落,不离不弃,不变不移。

  -作者-

  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