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动节,写给自己的心里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劳动节,写给自己的心里话!

2021-05-01 06:17:22 作者: 星星河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劳动节,写给自己的心里话!

  几度风雨,历经坎坷,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我遇见了更强大的自己。忙忙碌碌的这些年,为生活奔波,为钱财奋斗,为家人付出。有太多事要自己背,有太多苦要咽下去。在那些难熬的日子里,自己给自己打气:加油!在这些辛苦的日子里,自己对自己说声:谢谢你!

  图片

  亲爱的自己,辛苦了!在最孤独的时候一个人赶路。苦楚艰辛,不必说给谁听。疤痕伤痛不必露给谁看。你要明白:世上没有一个人不辛苦,你要习惯隐忍,更要学会坚强。然后静静的熬过所有黑暗,相信黎明就在眼前。

  亲爱的自己,辛苦了!总是带着微笑迎接每一个挑战。从前的你胆小懦弱,遇事就哭。现在的你淡定从容,无所畏惧。是经历让你变得强大,是岁月让你变得成熟,是生活让你变得独立。你没有成就什么大事业,但你成就了自己,比从前优异,比过去努力。

  图片

  亲爱的自己,辛苦了!随着时间成熟了不少。能看淡事,原谅很多人。不再斤斤计较,心怀怨恨。因为你知道怎样为自己而活。因为你懂得人生如此宝贵,没必要把时间精力浪费在不值得的人事上。年纪越大,心态越好,心胸越宽,学会了与自己和解,也做到了宽恕他人。

  亲爱的自己,辛苦了!总是让你一次次受委屈。再难过也不能露出情绪,再伤心也不能哭出声音,再生气也不能乱发脾气。你总是在人前极力掩饰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现。没有人知道深夜里你怎样哭湿的枕头,没有人看到成功前你如何硬扛死撑。寸步难行的时候,是自己陪自己走下去的,孤立无援的时候,是自己陪自己熬出来的。

  图片

  亲爱的自己,这些年,真的谢谢你。走了那么多的路,忍了那么多的痛,咽下那么多的苦。以后的日子里还会有坎坷风雨,相信你已有了抵挡的能力。请你不忘初心,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你吃过的苦都会结成硕果,你受过的累都能得到回馈!加油!

  -作者-

  星星河,喜欢星星,喜欢文字,心直口快的傻大妞一枚,坚持写作,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做文字的摆渡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