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人变了,还是心远了?(说的真透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是人变了,还是心远了?(说的真透彻)

2021-06-08 06:34:37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是人变了,还是心远了;不知道是感情淡了,还是时间变了;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别人变了;

  世间没有什么是永恒也没有什么是永远,所有的东西,都在无声无息中悄悄改变。人、心、时间、感情、万物,每时每刻都在变。

  

是人变了,还是心远了?(说的真透彻)

  你以为的永远也不过是美好,你以为的美好也不过是曾经,你以为的曾经也不过是昨天,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时间,时间在变一切就在变。这就是现实的人生!

  人与人之间隔着一颗心,相处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或许你人缘很好,或许你朋友很多,但是,郁闷的时候,烦躁的时候,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并不知道,谁是可以说心里话的那个。

  图片

  茫茫人海,熟悉的容颜成百上千,打开通讯录,一个个号码翻一遍,有谁可以让你安心的去打扰,,有谁可以去随时随地诉说心事?想找个什么时候,什么话都可以说的人,何其的难!

  每个人,都需要心灵上的关怀。泄气了,总想有句鼓励,给你打气;受伤了,总想有声安慰,给你慰藉;劳累了,总想有个肩膀,给你休憩。一句疼惜的话,瞬间会让眼泪滑下;一份贴心的情,胜似一杯暖心的茶!有些话语不关乎暧昧,只是一种懂得的。

  图片

  这辈子,我们谁都不欠,只欠两个人,一个是生我们的母亲,一个是养我们的父亲。儿时,他们就是我们的天,为我们遮风挡雨,付出所有。现在,他们就是我们的湾,累了痛了,回到他们身边。有他们在,我们就是有家的孩子,有他们疼,就是此生最好的幸福。

  图片

  人生最大的教养,就是善待父母。

  趁我们还年轻,趁父母还在,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他们;多些细心、多些用心、多些耐心。

  当他们老去的时候, 当他们糊涂的时候,当他们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请对他们和颜悦色,不要大吵大嚷,大吼大叫。你怎样对父母,子女也将怎样对你。父母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