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去讨好一个心里没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去讨好一个心里没你的人

2017-12-20 21:45:23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别去讨好一个心里没你的人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我们总是习惯感情世界自欺欺人,只记住自己想要记住的,强迫自己忽略那些无数次被冷落,被随意打发的日子,我们总是喜欢给外人塑造了一种自己很幸福的假象,好像自己在感情里是被珍视的,就跟从来都没有受过伤那样,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这段人人称羡的爱情背后,是你怎样小心翼翼,又费尽心机的讨好才换来的。

  昨天,晚叔在后台接到一封私信,一个姑娘说,晚叔,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在他的身上我付出了所有的心力和几年的青春可是我费尽心力的讨好,却得不到他的关心,得不到他一丝的感动,每一次被冷落,都好像在告诉我,他心里没我,再怎么讨好,都不会爱我,我好痛苦。我相信,我们身边也绝不缺少这样的姑娘,她可能是曾经的你,也可能是现在的你。

  我们都曾费尽心力的去讨好过一个心里没我们的人,可能他随口一句的话,你也会记在心里,随便一句想你,你便不远万里的去见他,你好永远不会累一样,做着一件件他随口一说的事情时刻的围绕在他身边,死心塌地,不知疲倦,最后搞得自己身心俱疲,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可是,那个人,他不爱你,你做再多,他都只当做是负担,是累赘,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他只是在利用你的爱,无尽的索取,享受你的付出。亲爱的,但这一次,请你一定要听我说,别去讨好那个心里没你的人,因为他不爱你,就永远看不见你的好,即便你做出再多的努力,付出的再多,他都不会记得你的好,再继续下去只会更折磨,不要再去讨好心里没你的人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吧,不爱你的人,就别傻傻的付出了,勉强的感情就散了吧,心里没你的人就放他走,好好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

  晚安曲♪

  梁静茹《会过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