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2021-07-26 06:31:53 作者: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不羡慕别人辉煌,不嘲笑别人不幸;这辈子,机遇难同,姻缘各异,幸也好不幸也罢,都是自己的人生,做好事情,做好自己。

  修一颗善良的心,养一张智慧的嘴,做事有德,行为有品,就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无论经历怎样的苦难,都没什么好抱怨的,所有的开心和难过以及所承受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之前的决定买单,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那些能让你变好的事,最开始也许不容易,但只要坚持,总会有好的结果。

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一切自有因果,包括谁对不起你,也无需计较,因果自有报应,保持纯正善良,你所承受的委屈,都会变成为自己积攒的福报。能给你带来深度快乐的东西,必定能给你带来深度痛苦。得不到,心心念念。得到了,患得患失。这就是有漏皆苦。

  人生路长,别忘了保持善良,慈悲勇敢和乐观,原谅伤害过我们的人,做利益众生的事。人会负你,因果绝对不会负你。不要因为别人的恶行,而丢掉自己的善良。他的因果他在承担   你的善恶你要负责。如果生命够长,你终将看到命运把因果一一兑现,积善行德定会有最好的遇见。

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凡事有因果,万事有轮回。恶做多了必然报应,善行多了必得福报。你给别人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到你自己身上。笑容滋养生命,慈悲宽容世界。寻一方净土,离一世哀愁,得一世安闲,隐一世烦忧。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处的冷漠,适可而止的关心,不过分期待他人的参与,或许生活会轻松很多。

  人生在世,不必纠结于过往,也不必纠缠于琐碎。所谓人生,不过是自己与自己的一场较量。看淡了,放下了,也就释然了。有时候仔细想想,人这一辈子最该做好的事情,是好好照顾自己,除了健康什么都不是你的。少生气,少计较,多开心,否则输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

修心,只为做最好的自己​

  一个有思想的人,不会在乎旁人的误解世俗的偏见,因为他的内心就是一个完美的世界,内心强大的人,本身就是一个真正有思想的人。要远离那些故意磨灭你自信,总泼你冷水让你变自卑的人,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