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向暖,四季花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微笑向暖,四季花香

2021-12-11 06:13:12 作者:若梅花开 来源:木兰书香 阅读:载入中…

微笑向暖,四季花香

  微笑,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能冰释前嫌,把仇恨化解;让心情明媚,使自信绽放。

  微笑,是良药,是蜜糖,是阳光,是微风,是细雨,是Baby的眼睛,清纯而醉心。

  在每一个明媚的早晨,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饱含信心和热忱去迎接新的一天。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会对你哭。

微笑向暖,四季花香

  谁的生活不是一边摔倒一边爬起;一边奔跑一边疗伤;一边满地鸡毛,一边调整心态。

  生活不简单,但要简单过。心若向阳,日子生香。

  稻盛和夫说:“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自己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萦绕。”

  历经千帆,你我还能莞尔一笑,是一种成熟。面对生活的挫折和打击,不要气馁,不要抱怨,华丽转身,择道而行,微笑向前。

  相信,如果你错过了一场花开,总有一场雪为你而来。

  即使深处黑暗,也要依光而行,只要心中有希望,眼里就有光;即使成不了太阳,也要做一轮月亮,照亮别人的同时,也救赎了自己。

  海伦凯勒说,面对光明,阴影就在我们身后。境由心生,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要做什么样的梦,即使是梦,也有心里暗示,久而久之,它会成为你的思想,影响你的行动,实现你的梦想,成为你的命运

微笑向暖,四季花香

  信念是奇迹产生的唯一途径。如果你想要一朵雪莲花,先要在心里种下一颗种子,用心血浇灌它,用爱温暖它,温柔陪伴它,且耐心等待它。

  总有一天,它会发芽,开出你想要的绝世奇花。

  樊登老师讲,你要小心你的思想,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语言;你要小心你的语言,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行动;

  你要小心你的行动,它会变成你的习惯;你要小心你的习惯,因为它会成为你的命运。

  一个面带微笑的人,即使长相丑陋,人缘也不会太差。

  微笑,是一种优雅,是无可替代的魅力,微笑里藏着自信,教养,韵味,豁达,智慧,与成熟。

  命运不曾放过谁,也不曾亏待了谁;人生实苦,要学会调整心态,向着光前行,就能感受到温暖,就能看到光明。

  真正的智者从来都是,心在滴血,脸上依然不见风霜

  真正打败你的,从来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你若不伤,岁月无恙;你若温暖,自带光芒;你若向阳,无惧风霜;你若微笑,四季花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