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2021-12-20 11:47:39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人活一世,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主旋律。过日子,我们所走过的每一段路,其实都是一种领悟;每一份善意,都值得被尊重和珍惜。只有阅尽世间百态,看淡世事炎凉,活出属于自己的顽强,让内心充满希望,就不负人生一场。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活着,谁都不容易,谁都有自己难以言表的心绪搁浅在心里,只有学会用快乐带动心情,用平淡对待磨砺,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感恩的心对待朋友和亲人,不羡慕谁,不埋怨谁也不嘲笑谁,走好自己脚下的路,过好自己眼前的日子,如此,生命才有意义!

  就像有人说的:若想活好自己,首先就要学会主宰自己的命运,做自己生活的主人,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只要做到无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乱,不管发生什么,都以坦然的心态面对一切琐事纷繁,如此,平淡的日子才能充满欢乐。要知道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做到积极面对坎坷人生,不让皮囊因日子的庸常和平淡而苟延残喘,不为生活中的挫折而心灰意冷,不浪费光阴,不蹉跎岁月,如此这般,我们的生活,才会有幸福的味道,才会少留遗憾。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正所谓:过得积极是为了生活,活得糊涂是为了快乐!世上所有的福报,都是日积月累慈悲和善良的结果。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来到这个大千世界,我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为人低调勤俭,待人善良守信,是我们做人该有的本分。

  因为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可为。只要凡事做到问心无愧,活出尊严,活出自己的特色和人品,这场人生,才有价值可寻。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要明白灵魂的高贵,不在于物质、金钱、身份和地位,而是来自做人的品质和对生活的热爱。日子的美好,不是大富大贵,而是下功夫提高自己的修为,而是来自我们对生活的顺境、逆境保有勇往直前的信心的可贵。只有学会沉淀,笑对一切磨难,且行且珍惜,生命才会美好无限。

  至此,不要自寻烦恼,人活一辈子一晃就好;不要总是斤斤计较,时光属于我们的越来越少。唯有活好眼前,不为不值得的人和事忧烦,不在烂事上纠缠,随意而为,用一颗平和的宽容之心去过好每一天,哪怕道路布满了艰难,也要给自己多一些温暖,让身躯不畏风寒,如此,生活才会芬芳灿烂。

人活着,谁都不容易!

  人生在世,不怕道路漫长,就怕没有光和方向。只有让自己在岁月的积累和修为中,肯定自我,坚守初心,正视自己价值的存在,这样,你定能活出属于自己的气场;只要活出宽厚的爱心和担当,笑对一切坎坷沧桑,我相信生命定会绽放出该有的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