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2021-12-31 06:10:39 作者:范叔 来源:读书有范 阅读:载入中…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世界很大,相遇是一种缘分。

  世界很小,相遇是一种注定。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所有过往,皆为经历

  很喜欢这句话: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生命的旅途里,总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有好有坏,有善有恶,有牵绊太深的情人,也有擦肩而过的朋友。

  无论他们留下了怎样的色彩,所有过往的伤和痛、笑和泪,都已成为了一种经历。

  有些痛,消化了很久还是会时不时哽咽,但你终究还是懂得了,相爱不一定相守,匹配与合适更适合婚姻长久。

  有些伤,愈合了很久还是会时不时裂开,但你终究还是明白了,背叛的人不值得珍惜,珍惜你的人做不到背叛。

  每一段过往,都是一种成长。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磨砺。

  哪怕曾徘徊不前,哪怕曾心如刀割。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人生是一个不断和过往告别的过程,听过王家卫的一句话:

  “我昨天遇见一个人,感觉他非常有意思,但后来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这样。”

  人生就是这样,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可能以前从来没有过,可能以后不会再拥有。

  曾经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故事,现在遇见的每个人也终会成过往。

  珍惜相遇,才会有新的经历,珍惜经历,才会有新的故事。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所有相遇,皆有因果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世间所有的相遇,皆有因果。

  有些人,很早相遇,以为能相互陪伴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成了两道平行线。

  有些人,遇见的不早不晚,相识相知,皆是顺其自然,本以为只是一阵子的缘分,没想到却是一辈子的牵连。

  有些人,直到暮年才遇到对的人,相识一笑间,仿佛岁月都有了故事的痕迹。

  正如那句:“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如果说相遇的开始,是一场悄无声息的默契,那相遇的终点,也会是一场沉默无言的离别。

  我们这一生,终会遇见一个又一个的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会痛彻心扉地难过,也会哭天呛地地悲叹,但慢慢地,都将学会淡下来,学会想开、看开、放开。

  也许这一路,我们会错过太多人,错过刹那的心动,错过说不出口的懊悔。

  但请相信,所有错过的一切,皆会以另一种形式归来。

  有因就有果,珍惜相遇,就别问归期。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所有时间,皆有意义

  微博上看过一句话:

  “这世上所有好的感情,都必然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所有认真的付出,都必然等得起时间的回馈。”

  但现实里,有多少感情,真的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又有多少付出,真的等得起时间的回馈。

  很多人,明明说好要一起出发,却在中途就走散了、放弃了。

  时间,像是一座沙漏,一遍遍过滤筛选,终会留下最真的人。

  作家苏岑说过: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如果你曾遇到这样的人,无论心有多不屑,都要懂得珍惜。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谁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谁的时间都有价值,随意挥霍的下场,是再也没有人陪你、念你、爱你。

  所有时间,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每一天的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都不会白过。

  别轻言放弃付出,别肆意践踏他人的心意,别浪费相遇的每一个过程,别丢失爱着你的每一个人。

  生命来来往往,也许总有人对你不离不弃。

  可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陪我们过一天的人很容易,但愿意一直留在我们身边的人,却少之又少。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生命的路上,我们忙着向前走,忙着追寻梦想的一切,看过很多景,踏过很多坎,却往往忘了看看身边的人。

  他们或陪伴一程,或相伴一生,或在远方默默地思念,或在近处悄悄地看着。

  相遇是美好的,时光匆匆里,我们珍之重之,不如道一声:遇见你真好。

  因为有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因为有你,生命的路上,才有了最美的风景。

  感恩一切,感恩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