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情,叫命中注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有一种爱情,叫命中注定

2022-01-28 06:24:49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自古,无可奈何,花落去,花自飘零,水自流,这是注定,是必然。

  所以我们无需伤感纷纷红尘已落去,无需叹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与自己过不去,与现实过不去。

  这世间,有一种无可奈何,叫命中注定。

  有些人,有些事,命中注定是来彼此辜负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会放下得不到的,已经失去的,学着随缘,随命运,命里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不强求。

  有一种爱情,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不是不想要地久天长,而是无可奈何有缘无份;不是不想爱,不是不想海枯石烂,而是命中注定无缘无份。

  人生,太多的情,终是敌不过岁月的流转;太多的心,终是抵不过山高水长的变迁。

  人生一辈子,在红尘寻寻觅觅,究竟谁才是陪你一生一世的人?要相信,一切都有命中注定。

有一种爱情,叫命中注定

  生命中,有些人,留不住;有些人,不必留。

  生命中,总有一些人,是留不住的;总有一些事,是躲不过的,那些不属于自己的过客,迟早会匆匆离开,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借口,你留不住。

  尘世茫茫,不是所有付出,都会有圆满,不管你是如何拼命去爱一个人,命中注定不是你的,还是要失去,要走的人,是非走不可,你不必留。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曲难以诉说的情殇,都有一场无法回首的过往,曾经的亲密无间,后来的相视无言,甚至是分外眼红,都是我们无可奈何的叹息。

  不管曾经怎样的美好,不管后来怎样的不堪,都不要去抱怨命运的捉弄,不要怨恨别人的狠心,不要后悔曾经的付出,一切都有它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有它来去的意义,随着时光的流逝,每个人都会在岁月中成长和改变,最终会越走越远,越来越沉默。

  很多人留不住,很多人会离开,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那些曾经让我们执着的人和事终究会变得没有意义,无所谓爱与恨,是时间让我们在不在乎的道路上,越走越从容。

  因为明白了,缘分天注定,天意不可违,尽力之后,唯有顺其自然才最好。

  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

  人生充满了遇见,每一次相遇,不是偶然,而是注定。

  在人间的寻寻觅觅,在生命的不经意间,我们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每一个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人,都带着或深或浅的缘分而来,缘在,情就在,缘尽,人就散,生命中一点一滴的遇见成就了我们丰富多彩的人生。

  我们都是彼此生命里的一段插曲,能陪一程,却难伴一生,很多事,我们只能尽力,然后顺其自然;很多人,我们不能强留,那些淡掉的情,走散的人,不必牵肠挂肚,不必痛彻心扉,一切随缘,越是强求,越是得不到。

  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今生的种种,皆是前生因果,爱也好,恨也罢,留也好,去也罢,每一场偶然的遇见,都是一次注定的缘分,于无涯的时间里,于茫茫的人海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在彼此的生命里遇见,带着泪水,带着欢笑,有遗憾,有错过……

有一种爱情,叫命中注定

  这世间,有一种爱情,叫命中注定;有一种无奈,叫天意难违。

  坚持做好一件事,坚持爱着一个人,是因为怀揣着希望,如果一切坚持没有结局,所有坚持自然没有意义,要知道,能够留下来的人,不是求来的,而是缘分的注定;离开的人,不是你不挽留,而是注定留不住。

  因为,每一次遇见,都是命中注定,躲不开,逃不掉,无可奈何要面对;每一次离开,都是天意难违,求不得,留不住,无可奈何要放手。

  感情的世界里,天意总是难测,不知谁是谁的缘,谁又是谁的劫,但是,爱情,真的是命中注定,今生你会遇见谁,爱上谁都不要紧,最后会跟谁结婚却是另一个注定的结局。

  有些人,爱过,恨过,就够了;有些事,尽力了,尽心了,就无憾,世事得失常有,得,未必会是永久;失,未必就是一世。

  爱情,就是生命的遇见,婚姻,就是人生的宿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天意难违,别再挣扎了,过往的美好已经过去,那就留在过往里,当下能做的就是把握当下的幸福,珍惜眼前的拥有,因为这就是命中注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