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你在哪里

2015-09-13 作者:墨朽 来源:墨朽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在哪里

  等你那么久,你到底在哪里……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你,我好累,找你找得好累,我也是个柔弱的女子,一个人在这陌生的城市随时都感到无助,时时刻刻都在想你出现的日子,你是不是迷路了,我要怎样才能找到你,你如果看到我如此想你,你会不会狠狠地抽自己两耳光,如果你早点找到我或者我早点找到你我就不会这样苦思冥想了,遇到挫折我想只要你支持着我我就会很坚强的走下去,我真的好想早点找到你,你迷路的日子会不会和我一样找不到方向,和我一样想念彼此,和我一样着急……

   现在我很想得到每个人的支持,当然最想得到你的支持,我想放弃我的工作了,我累了,每天都重复着昨天的事,也看不到出头之日,这几天都在思考要不要放弃它,我做不了决定,因为我怕我是在冲动,我怕我会后悔,可是,我却没有做决定的勇气,我想放弃我的工作先把我驾照拿到手,因为驾照的事太让人焦心了,家里人也在催我,可是那无聊的工作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我也想鱼与熊掌都兼得,但是我又真的放不下我的工作,如果你在就好了,我想即使我做了决定你也会全力支持我的,对吧?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想等我找到你的那天我一定要让你看看我写的这篇文章,让你看看在没有你的日子你是怎样的亏欠着我,放心,我绝对会吵着让你弥补我,因为那都是你的错,是你让我苦苦等待,难道你不知道女人最珍贵的就是青春吗,你现在就是在浪费我的青春,我会让你弥补我的!我生病的时候,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你说,你是不是犯了很大的错,你难道就不会装个GPS吗?你难道就不会看地图吗?罢了,也许,你是个白痴呢?也许就和我一样GPS和地图都看不懂呢?我天生就是个路痴难道你也是吗?如果你也是那怎办,以后在一起的日子会不会都迷路了,会不会都把公交车做反了?你记性好不好呢,我可是一个爱健忘的人啊,我时常找不到钥匙,时常买菜还没补钱就走了,你会不会也这样啊,如果你也这样那我是不是亏大了?不行,我可以这样,你一定不能这样,你可是一家之主呢,你这样成合体统呢,如果你真这样,那你还是继续迷路吧,这样的你太可爱了,适合迷路呢,嘻嘻。

  不过,你还是早点出现吧,因为我的确是想你了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在哪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