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挥也挥不去的一缕清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那挥也挥不去的一缕清愁

2015-09-15 作者:无盐 来源:无盐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挥也挥不去的一缕清愁

  有一种思念叫隔空相望,最是折磨人的爱恋莫如:有位佳人,却在水一方!

   习惯了你在线,即使不说一句话。看到你头像亮着也心安。我会为你挂Q到天黑了又明。只为你知道我依然在原处等你。我说过:只要你想我了,我就在。

   这种默默的日子不知道从哪天开始 又会持续到哪天。有一句歌词:我心甘情愿延伸你给的苦。是啊,最无奈的就是心甘情愿了。万般的委屈着自己,不去打扰你,保持着最后的那点自尊。虽然会为你发来的每一句话而雀跃不已,但回复的却是极为小心翼翼,生怕一个疏忽会露出马脚,让你看出些什么。偶尔会撒撒娇,开开玩笑。字里行间透着小聪明,流露的意思都是提示着:我喜欢你了。聪明细心如你不会不明白我的心思。心照不宣。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夜深人静了,心情沉浸在无尽的相思里,难以自拔!多想不顾一切,挑明了去爱。又畏惧人言的无情而退缩。只能寂寞成一句句小诗赋予清愁。是啊,就是愁。两个骄傲的人如何相处?明明在等待,都表现的轻描淡写。明明渴望着又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多想你会死缠烂打的说不要下线。我就会陪你到地老天荒!但是你说:忙吧。怅然若失的哀愁丝丝缕缕的抽打着使心隐隐的痛。想说:我要你陪我。最后也只是说:嗯,你也忙。

   我不知道怎么改变这种情况,沦陷的感觉并不好。在家里,在路上,工作中无时无刻都会想着你。而且感觉你就在不远处注视着。有时候会蓦然回首张望,期盼着下一个拐角会有你的身影。痛恨自己的多情空余恨。使劲拽着想分身的灵魂到无力。坐在旷野里泪雨滂沱。

   既然是抑制不住的要相思成愁,就任他去吧,不然又能怎样呢?总会过去的,哪怕是飞蛾扑火或者化茧成蝶。我只在原地痴痴的爱恋着,等待着这一时刻能变成过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