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的一天

2015-09-1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凡的一天

  平凡的一天

  我的一天是平凡的一天,没有任何新意,或许有哪天很开心,但是开心的原由也不足以让我记录下来;或许有哪天很伤心,但是伤心的事情我也不想提起,宁愿被自己忘记,让别人遗忘

  从早上开始,早上我起来的时间可是不一定的,有时早,有时却很睡,感觉觉怎样都睡不够。不过今天我是七点起来的,起来时父母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餐。吃过早饭,我开始看书,写作业。(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中午,人们都说午后的阳光,火一样炽热,烧烤着夏日的大地。家里也确实如同蒸笼一般。人们都说有一些困意睡上一觉是最好的选择,于是我睡了一大觉。

  又到了晚上了,我又开始感叹时光如梭,光阴似箭了。

  我想我们是应该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但是如果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不仅会学不好,还不能进行适当的休息、锻炼反而不好了。

  我要过好我平凡的一天,我要学会抓紧时间,懂得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