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爱和深情种到梦里(康有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把爱和深情种到梦里(康有山)

2015-09-20 作者:康有山 来源:康有山原创 阅读:载入中…

把爱和深情种到梦里(康有山)

  梦是比宇宙还要宏大的事物,它都能包含宇宙的一切。世上根本没有的东西,梦里可以有。千古以来,无数的贤哲和渊叟都试图把梦这奇特的现象加以剖析,但是都不能。反而把爱和深情种入梦里,却可以成为永恒

  远隔千山万水,相距着山长水阔的遥远距离,一生一世都不会见到的对方,但从你那一篇篇动人的文章,隽永的文字,你的那充满激情的小诗,一笺笺秀美的诗行,却早已涌入了他的心扉。你的颀长身影的柔姿,齐腰的秀发的妙态,清丽而含笑的青春面容,已经深深地扎根于他的心中,你已经是他心中的无法驱去的偶像,你的影迹在他的心中编织着一串串的动人的故事,你的一字一句在他的心中已经幻化成最美妙的形象,你已经是他心头最陶醉的乐曲和诗章,许多人常常对着你的名字倾诉着他的心音。

  他经常在为你祈祷,祝愿着你愉快、吉祥、顺利、平安,愿你的每一天都在含笑中度过,希望你每天都是晴天,希望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的氛围之中,他真心地在心中十次百次叨念着你对你的祝愿,也许你未必听得到,他也并不求得你能听到,但他真心实意表达着对你的仰慕、赤诚和坚定,你许你已经觉察到了他对你的那番情意。

  他在日日地祈请天风地气、山光水色、江川秀洁、四海钟毓都浇粼到你的身上,让你的青春永不衰老,让你的颀体玉颜永葆靓丽,让你的才情秀品永不逊色,让你在百亿千千的人海中永远出类拔萃,他的真诚祝愿会被你感动的。你会觉得他的祝愿和期望是真心的。

  在一次次的祈祷中,一直在祝愿着你的一切都顺利,工作和事业圆满成功,祝愿着你的健康生活的平安、家人的安宁幸福。

  那祈祷中的虔诚和真挚,你可以在白云的那一边清清楚楚地看得到,听得见。那时,你也许会用手掩着嘴,轻轻地满意地笑着。那不时掠过你面颊的笑容,能看出你的欣喜。于是,你轻轻地呼唤起他的名字,牵起他的手,跑向那犹如绿茵一样玄妙的梦幻的深处……

  在冬日飘雪的日子里,把自己的心意,化作了一片片晶莹的雪絮,像是漫无边际的朵朵小花,把万千的怜爱,洒向你的身边、脚下,问候着你,陪伴着你。他期望着把这晶莹的玉朵嵌入你妙曼的芳魂,融进你琼洁的玉体,化成你无瑕的身魂,让你的美艳百媚千娇,牵引着你身后即将莅临的美妙春光、夏的妩媚,——草长莺飞、柳暗花明的万紫千红,把这些都捧手献给你。

  在春光明媚的春宵,和你一起到郊外去,在那里呼吸清新的空气,把春天空穹上的白云用心裁剪成各种各样的图案,编织成一串串瑰丽的花环,又捣研成凄迷的梦幻,让这些美妙的梦幻在你的心海中随意的荡漾,飞翔到你希望的遥远的地方。他和你一起翘首望着云像的变幻,编织着你青春的幻影,寻找着你生命的活力,把这些皈依到你希冀的梦境中,把对你人生的热望变成现实。他把烂漫的山花,散洒在你挚爱的故乡,让你的童年之梦、青春的活力在原野上呈现你天真快乐。还在故乡的小河里投下一片片鲜嫩的枫叶,替你许下祝愿,和你共赏青春的美妙。在那山清水秀的地方,他把你心中的浪漫挂在树梢上,坠在白云边;把你喜欢他的诗、他的情、他的多情多义心怀和春光揉融在一处,变成你一个永恒的记忆。那时,你的那动人的诗章生出了翅膀,飞到天的尽头、白云的落脚的地方,在那里,你静静地倾听着青春的美妙的乐章。那有你妙曼的身材,有你高挑的玉颈,垂腰的长发,炯炯有神的目光和你天真的笑脸。

  把深情种到梦里。也许你正在熏熏欲睡的无聊时刻,突然听到了他在你耳边对你的轻柔的语音,为你送来了虔诚的问候。他会和你谈起楚辞的悲壮、汉赋的绮丽、乐府的情采、唐诗的委婉、宋词的含蓄,元曲的坦率,你会不由得为之神魂一震,精神陡然清醒振作起来。于是,你兴味盎然,驱却了一切疲惫和倦怠,饶有兴趣地和他一起攀谈起来。直到好风簌簌,慢慢下起了小雨。窗棂外,雨滴缠缠绵绵,你却一任自己的思绪漫过无际的云空,在雨里飘洒蔓延着。听着时光之弦,弹奏着清绝的回音。在天雨如丝,碧水如玉中丝丝潜入,物无声中撩拨着你心底那份柔婉。那每一息,每一念,都生成静美瑰丽的山花,在似乎停滞的时光中,迤逦着你清丽、婉转、妩媚、旖旎的温婉,令你悠远的香馨,在辽阔的原野里和摇曳的山花的融汇中,歌吟着红尘永远迤逦的风光。

  在硕果累累的?F秋,看着你在秋季原野里的潇洒,听着那秋风里你银铃般爽朗的笑声,看着你把一淇淇的小溪捻拢成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让月色所映照的那甜蜜的笑脸,任一抹淡淡的轻盈的淡云笼罩成一幅幅永恒的玉影。在将要丰登秋夜的阡陌中,抒发着妙丽的怀想,将金秋的那香橙的粉妆,散洒成岁月缠绵的瑰丽。你在欣喜的收获中,盘点着你那生命中年华的浪漫。然而在你磊落的胸怀里,会又漫卷起一缕缕对你最欣赏人的遥思,你会祈望着他即使在天边也在看你的喜悦神态。(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看到了你的一切,而且正在实心实意地为你点赞,为你夸誉,为你取得的累累硕果而欣喜着。虽然时空浩淼无限,却让你和他在文字里相遇,他用墨迹润染了四季的精彩,旖旎的心语低吟成曲,蔚然成诗,浸透了时光绵延的缝隙,用文华展现着你身姿的妙曼,你依然陶醉在红尘深处,你那独有的美貌、淡雅、贤淑、庄重、开朗和温和更让人们迷离沉醉。

  把深情种到梦里,站在光阴的彼岸,那些鲜活的情节,那张人们用生命铭记的笑脸,永远不会模糊。人世间你那琼妙的百媚千娇,用时空为深爱预留着空间。贮藏在人们心中的记忆,在熠熠生辉,闪耀着光芒。因为有那样的深情、往事虽已逝去,但对你的怜惜和疼爱,依然令你褒扬着你的青春的鲜活和快乐。

  把深情种到梦里,人世间便有了万紫千红。做红颜知己,在身体之外渴望着,在灵魂中深恋着,你是他懂得、却不拥的红颜。他只愿做一个疼、懂你、恋你、用心魂抚慰你的人。愿意拥有对你那份高尚、纯洁而痴诚的神恋,只在心里,用心潮的澎湃倾慕着你,让爱的思绪在你的身边缭绕,把对你的爱深贮心底,那是对你的永恒之爱。

  把深情种到梦里,涤荡心灵使之更美,留住那些欢快的一切,让清风不断传来你身边的消息。他用深情的回望住进了你心魂的中央,构筑起爱的城堡,把你写进文字里的祝福,让沧桑的岁月变成一艘载着你的小船,轻轻地驶进你通灵的心海。于是,在那存梦的心房和脑海,你的思绪飞向了你希冀的地方,邂逅着清风、明月、掌声、鲜花,把这一路奇光妍景的人生,妆入你最潇洒的情采、无憾的时光,妆进你那梦境的深处。一抹遗世独立的清新,弥漫在你整个记忆中,岁月因你心海澄澈的宽阔,更加显现着晴朗和蔚蓝。

  把爱种到梦里,让梦随着心灵共同成长梦想就会无边无际,就能将你一生的美丽都珍藏。你那渐渐远逝岁月的自己,不但不会衰老,会青春永驻,你的心情会永远年轻。你的青春在流光溢彩中所闪耀着的光芒将是永恒。

  把爱种到梦里,却不是自我压抑。相思的的煎熬,是对人心灵的折磨。而爱却需要表达。释放深情的表达,正是对压抑的释放。释放出的压抑,那是对爱的寄托,也就让爱的人获得了轻松、愉悦、和舒畅。

  把爱种到梦里,不是自我禁锢。自由是爱的空气,禁锢会使爱窒息,相互赐予是爱的雨露,而水如果泛滥了就会把情淹灭。热烈的心炙烤鲜花,鲜花会凋枯,给琴弦不堪承受的力,琴弦就会断折。不要将爱禁锢,给爱更多空间,让你爱的人在爱的滋润下轻松、舒适、快慰,过分灼热,她无法呼吸。要给你爱的人更多宽容,这样的爱才会持久。

  把爱种到梦里,不能孤芳自赏 。自恋是自我放纵,是包庇和掩饰自己的内心和缺陷。那种原谅自己的一切、只在乎自己、忽略别人的感受、苛求别人、希望或利用别人成全或迁就自己的人,是自私的人,是不懂爱。因为他以自我为中心,就无法与人同情共感,也无法和人沟通。自爱的人散发爱,自恋的人封闭爱,自私的人要求爱,却缺乏自爱,所以自私、自恋必然拒绝爱别人,他只能恋自己、爱自己

  真正的爱恋,是没有一丝索取的,只有给予和奉献,更没有一丝一毫的世俗欲念。纵然长久的相互倾慕,也会有相互欣赏生命不同特色的奇异和美妙的暇思,但必定会被内心强烈的尊重与怜惜感所驱灭,因为那是在玷污爱与纯情的神圣和高洁……

  最幸福的感受,是惦念着你,最真实的感动,是有人关怀你。语言不在于华丽,而在于真挚。情有冷暖,缘有聚散,惺惺相惜才能让彼此的爱永远绵亘,心心相印才是温暖。真心的付出,必有真情的回馈。用心呵护,才有心灵的相守。爱没有计较,爱也绝不是占有。无论在什么情形下,以心作陪,天涯海角,山边海陬、互相以情相暖,即使一个小小的河叉,也能成为两颗心灵栖息的港湾。尽管两颗心的容量相当浩大,但两颗心已经牵系在了一起就是一颗心。牵挂,萦绕在两颗一样心的心头。万家灯火的窗棂中,唯有你那最温柔也最通灵的名字聚敛着他的思念,那是他用生命守候和珍藏着的对你的深情。

  最难得的感受,就是有人在牵挂你,最真实的感动,就是他在用心疼你。

  快乐、感动、满足和享有真情,是人生最难得的幸运。实实在在地对待你已经幸运得到的一切,有一个畅所欲言的精神伴侣,让精神舒缓着,守着那份不离不弃的情,心灵就有岸可靠。时光彼此共度、用两心相依着温暖、做不离不弃的陪伴,那就是缘分。这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在心灵深处,相互默默地支撑着,灵魂之间,相互静静地聆听,远远地欣赏,什么都不求,无怨地随行着,彼岸的守望,便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灵的丰盈。最深沉的爱就会风雨兼程,最浓厚的情,就会冷暖与共,因为感情是心灵最好的归宿。

  心灵的伙伴,是温暖的源泉,贴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有人懂你,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还需任何奢求呢。

  岁月的韶光缀满了爱的芬芳,当摇曳的花蕾绽放成倾心的妩媚和娇美,时光便一直承载着花蕊的沉香,葳蕤绿叶就开始了醉心的迷恋。清风和白云带着无尽的缠绵,留着夜的思念,把这些思念写成铿锵的韵律、乐情旖旎的诗章,必然会感动一切温婉的芳心。

  那诗乐虽简捷、却精致而深沉,且韵味无穷……

  这是梦的魔力,也是梦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