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我走了

2015-09-19 作者:泡芙小姐LT 来源:泡芙小姐LT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走了

  《告别》

  亲!我的时间到了,再也不会被你接受了,既然如此让我走吧,我改离开了,对不起,带给你那么多伤痛的回忆,我想我真的该离开了,想想当初在一起多好,到头来却……

  呼吸再多痛却更满,分不开,难道就不能学会快乐承受,好想告诉自己爱就别走,而你的一举一动却在告诉我一切回不去了,如果相遇是必然,就让我们分不开,告诉我,好吗?

  你知道快乐的重量吗?有人说它没重量,有人说它就像你的心脏一样重,而我的答案是它和你一样重,没了你没了快乐,我知道时间从来都是回不去的,我也知道自己曾经犯下的滔天大罪得不到任何人的原谅,连我自己都不敢回头正视自己一眼,因为我仿佛看见自己手持刀往你心里一刀一刀割去,献血晒满我的手,你就在水的中央,担当那个所谓伊人,我曾经告诉自己可以逆流而上,不为什么只因你在水一方,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无奈前有险滩,道路曲折无已,我愿自己还能够顺流而下,找寻你的足迹,让暗香再次吹往漫山遍野,只知道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从这里开始,我继续前文,因为你那一个无厘头的密约,你说要找我,所以我开始变了,让心跳变得扑通扑通,希望这是好的时候。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好紧张,无论是心跳不理世俗的跳动,还是手脚刺骨的冰凉,加上身体不断地发抖,好吧!我承认我怕了,连头皮都不受控制的发麻了。

  恐惧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未知的事情,前面是一层又一层的厚积云,它迷迷??#?迷?酒铀孛岳牖秀钡穆芬话迅?诟橇耍?艺娴暮芘拢?退闶腔肷矸⒍段一故且?ィ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我这段旅程能发生点意外,把我这辆和谐号撞得稀巴烂,起码这样我不用再提心吊胆,猜透无知无觉的晚上,来吧!火车飞出轨吧,我已经准备好死亡,因为不死的心比死亡还要恐怖!

  我已经来了,车没把我撞死而我会在这忐忑到死,人家常说宁愿信有鬼也不要相信人的嘴,我想我明白为何总可以口是心非,因为愁云惨淡,没法躲过雨下的血狱,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心跳一秒一秒地回忆,惨遭雷劈地是老天爷的相遇,是月老的红线,是丘比特的弓箭,是人的心在作祟!

  天意弄人,一步错满盘落,命运多舛,一句话都是辣,人就是那个大输家,可以随意让人玩弄在鼓掌之中,没办法,谁叫我们是人。

  时间沙漏还剩下一点,也许最后我会是一个睡在这里的死人吧,突然想起剩下的几秒生命自己该如何善用,因为我的明天就剩下今晚,好想告诉自己好好活着,不管狂风恶浪,还是雷霆咆哮,我都想好好活着,起码别到最后,人生剩下一个字「悔」

  我不求你的肯定只想你能否定,君子于役劳累过度,愁绪因为只有秋天,落叶的忧伤,繁茂的愁容,总在百花凋零枝叶篱落的时候回来,我受够了「沉默

  最痛的不是千刀万剐而是沉默不语,千刀万剐起码是可以呐喊的痛,而沉默就只能是连呼吸都痛,痛楚留香,惜缘抹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