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于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爱于你我

2015-09-17 作者:易易易公子 来源:易易易公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于你我

  我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故事的开始地点在学校图书馆自习室,我们邂逅了。如很多神话传奇故事一样,我们一见钟情,眼里都是彼此的西施。

  打那之后,彼此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过无数条街道,翻阅数不尽的山川,淌过目不暇接的小河溪流,置身自然,满眼满心装着最可爱的彼此。

  你爱吃、爱玩、爱闹,爱所有一切快乐自在的东西;我爱静、爱想、爱闷,爱一切静谧的东西。但是就是这么冰火两重天的我们还是在一起了,这大概就是爱情了吧。

  你的天性调皮可爱,心怀天下,满心童趣;我冷漠淡然,万事与我无关,置身事外。很多时候,我都问我自己,究竟爱情抵得过平淡吗,我一直给自己一个答案,看人。

  如很多小情侣一样,时光的流逝,终究给我们指尖架起了一些微妙的桥梁,你在这头,我在那头。对的,我们越来越多的矛盾。不过好在我们都是豁达之人,一切争吵都是爱情的消遣品,感情深入骨髓,天地难动摇。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失去了彼此,在一个特殊的时节:毕业季。

  它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太多以前敢想又不敢往下想的残忍现实,你我走向不同的极端,真的有如“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大道”滋味。但是我们的心里都给彼此留着一个空位,一个随时可以过来坐坐的位置,我们都知道。

  爱情到最后变成了亲情,你成了我最爱的家人;爱情到最后变成了友情,你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

  爱情到最后变成了形同陌路,你也是我最渴望搭讪的路人甲;爱情到最后演变成了仇敌,我也甘愿做你的刀下魂。

  仿佛一切与爱有关的事,都是美好的,一切与爱相关的人都是至美的。

  爱于你我,此生足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于你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