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体育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体育大会

2017-03-17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体育大会

  10月28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体育大会暨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南湖运动场正式开展。此次体育大会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外生活为目的,信电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并组织观众现场加油。

  上午八点整,大会在小雨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广播体操比赛,各学院身着统一的衣服,在操场中央展示矿大学生的风采。信电学院红色的运动服在方阵中格外显眼,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每一个到位的动作,每一次有力的跃起,都不展示出信电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紧接着的是脚斗比赛,信电学院派出5位选手参赛,其中董碧成表现出众,与对手斗智斗勇,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为信电学院拼得脚斗男子第一的好成绩。海底传月比赛信电学院派出30人的队伍进行角逐,在雨中发挥出了实力。接下来的二十人二十一足需要的则是团队协作能力自己的双腿分别和其他人的腿绑在一起,只有劲往一处使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最终在整起的口号中,女子组取得了第三的佳绩。在上午进行的最后一场单脚火车跑比赛中,信电学院发扬出勇于拼搏的精神,获得第四的名次,结束了上午的比赛。下午的较量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跳绳比赛后的袋鼠跳更是吸引同学们的关注,信电学院队的队友客服场地湿滑等不利因素,跌倒后的爬起,爬起后的再次跳跃,博得所有观众的赞扬。大会在最后一项混合接力赛中落下帷幕,信电学院队员们飞奔似箭,将自己还没爆发的劲寄托与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个人。(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本届体育大会中,赛场上的选手们努力拼搏,尽情挥洒这汗水;场下的观众高声喝彩,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信电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信电人的付出,让优秀延续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