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互联网思维如何造福房地产市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互联网思维如何造福房地产市场

2017-03-16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互联网思维如何造福房地产市场

  ​全世界买房人联合起来

  房团惠:用互联网思维造福房地产市场

  从2015年起,全国大部分区域房地产市场持续滞销,尤以三线及以下城市最为严重。刚需群体想便宜买房,可面对高房价,啃不动;开发商想卖房,想快速回笼资金,可面对高库存,卖不动;传统的营销模式失灵,买卖双方对峙不下,市场死水一滩,难以撬动!中央把房地产去库存提升到国家任务。

  山西省孝义市,一个人口仅40万的县级市,曾以煤焦产业跻身全国百强,一度风光。如今经济形势跌入低谷,房地产市场环境更加恶劣!

  大部分企业职工深陷工资减发、迟发、停发的困境,稍有存款不敢乱花,薪资吃紧更不敢乱动。全市十几家楼盘项目,上客难、销售难、回款难。全年销售不足千套,半个月不上客、“零成交”现象时有发生,楼盘持续滞销,资金严重短缺、财务成本不断加大,开发商苦不堪言!

  然而,这只是全国2000多个县级房地产市场的一个缩影!

  这种尴尬情况还将持续多久?孝义的房地产局面如何打开?开发商还能撑多久?老百姓的“住房梦”何时才能实现?

  房团惠线下试点之一,就是孝义的“盛和佳苑”楼盘项目。持续滞销两年,开发商无计可施之际。听说房团惠在孝义试点,起初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和房团惠签订了合作协议。

  房团惠以第三方平台身份,组织买房人报名参团“盛和佳苑”楼盘项目,迅速吸引了当地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刚开始,大家都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报名。但万万没想到,随着报名人数越来越多,房团惠孝义试点负责人找到盛和佳苑开发商。在市场价还是3400元/平米的时候,房团惠拿到了2900元/平米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对于开发商来说,相比高昂的财务,核算下来竟然不赔稳赚。在房团惠接手盛和佳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卖掉了130套。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故事到此并未结束,由于房团惠在当地的影响越来越大,之后竟演变为,只要房团惠一开盘,当地其他项目直接停盘,甚至购房者一度都等着房团惠开盘再买房。

  这也许正应了房团惠创始人申珂的话“任何成功的商业模式都是符合人心追求幸福的趋势”,“房团惠坚信赚钱的商业模式做的不一定是好事,但只要做的是好事,愿意帮助更多的人就一定能赚更多的钱”。房团惠的宗旨就是“全世界买房人联合起来”,房团惠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一位买房人说:“娃娃要娶媳妇,房子是非买不可的。咱扛不动那么高的房价,又怕买贵当了冤大头。听人们念叨着可能会降价,大半年了没一点儿动静。本来抱着试试的态度,在房团惠报了名,没想到还真成了,居然省出了装修的钱!”

  矿区买房人:“早就想买房,可咱一没关系,二没富裕钱。怕买贵,机会老是错过。这两年单位形势不好,工资减半还推迟发放。本来已经没想法了。房团惠组团买房,这种机会咱不能再错过了,咬咬牙买了,结果一套房省了将近10万,值了!”

  房团惠在线下试点组织多起成功团购,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民生效应。通过平台桥梁作用,房团惠迅速将数十位急需更优惠买房的百姓群体联合在一起,通过以量换价,吸引开发企业让利于民,买卖双方各取所需,实现多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