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这些瞬间,才是真爱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男人的这些瞬间,才是真爱啊

2017-11-03 20:10:24 作者:未知 来源:桌子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这些瞬间,才是真爱啊

  温格·朱利说:即使是再美好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

  婚姻和爱情不一样,在爱情里可以充满浪漫,但在婚姻里基本上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因为生活琐事的烦扰,即使再恩爱夫妻也会在某一瞬间有想离婚的冲动。但如果老公在婚姻的这几个瞬间中懂得宠爱自己妻子,那么一定会避免许多摩擦。

  01.

  吵架时会主动服软

  看过一个故事,一对夫妻出去旅游走到了一个岔路口,丈夫想往右边,妻子想往左边。因为意见不统一发生了争执,互不相让

  就在妻子生气的往左边走的时,丈夫笑着说:“我刚想了一下,估计右边也没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去左边看看,你不介意我和你同行吧?”

  妻子愣了一下,立即明白了过来:丈夫这是在向自己服软,同时她意识到:她也愿意满足丈夫的需求。

  最后,妻子决定往右边走,因为丈夫的表现让她非常感动

  其实,相爱的人吵架并不是为了一个结果,而是为了当时的情绪,我一定要赢过你,不然很没面子,而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争执后选择服软。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谁吃定谁,而是为了相互的依赖信任,一方经常让步、先道歉,不是因为他天生脾气好,而是因为这个人更珍惜这份感情,爱对方爱得更深。

  或许,我们只有和对方经历漫长的岁月才会明白,浪漫容易,忍耐难,人人都爱你光鲜亮丽的容颜,却很少有人愿意忍你,所以,一定要珍惜那个在你身边忍受你坏脾气的人,因为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有了。

  所以,婚后吵架能主动服软的男人是充满魅力的,因为他们心里装着妻子,他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妻子感到幸福

  02.

  把对方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前段时间,同事李苏病了,老公的表现让她非常感动

  老公在一家外资企业上班,晚上加班是常有的事情,加班回到家里还会帮李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李苏劝他去休息,但他却说:“家庭本身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想帮你分担点。”

  几天前,李苏晚上感冒发烧,老公一晚上没睡整夜陪在床前。

  不仅如此,他还尝试帮她物理降温,第二天状况有些好转后,李苏让老公忙自己的事情,但老公却打电话请了假。

  她老公说:“公司正好不忙,你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那一刻,李苏觉得自己真的嫁对了人。

  真正爱你的男人并不是有多少钱,给你多少财富,而是在你脆弱生病时,能始终把你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他会让你感受到爱的温度,而不爱你的人,总能找出千般理由拒绝你,让你孤立无援

  10月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场音乐会上发生枪击案。

  杰克和劳里正在庆祝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很快耳边响起了咆哮的枪声。

  子弹向人群中随意扫射,当子弹射向他们时,杰克的第一反应不是躲避,而是压在妻子身上为她形成了一个盾牌。

  不知有多少颗子弹射进了他的身体里,他临终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爱你,劳里。”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始终把你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弗洛姆说:爱一个人并不只是一种情感,它也是一种决定,一种判断,一种承诺。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时刻宠着你。

  其实,女人需要的不过是内心的踏实,平日里再多的玫瑰,也抵不过困难来临时的一个拥抱;再动听的山盟海誓,也抵不过危难之际一句“别怕,有我呢”。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用尽自己一生的力量为你披荆斩棘

  03.

  站在你的角度,顾及你的感受

  下班回到家,张晓梅生气地对老公说:“我们公司那个老女人真是烦死人了,三天两头找我的事。”老公说:“什么事情把你气成这样,可别气坏了身子。”

  原来,单位里最近开始搞部门之间的评比竞选,张晓梅的上司对部门员工开始严格要求,突然这么一下,这让她们无法适应。

  弄清事情的真相后,老公首先跟着她一起吐槽上司的不是,等到张晓梅冷静下来后,她老公又帮她重新分析。

  她说张晓梅也有不对的地方,上司严格要求下属,是为了她们能够更快的成长,这没什么不对,再说,她也是为了整个部门的评比竞选。

  终于,张晓梅意识到自己也有错,开始理解上司的行为,工作更加积极,表现也越来越好。

  其实她老公非常聪明,如果他不顾张晓梅的感受,当时在她气头上就批评她的不对,她肯定是不会接受的。

  我见过太多男人,公共场合对妻子动手动脚出言不逊,不顾及她的感受,还有许多男人,做什么重大的决定,从来不征求妻子的意见,自己独自做决定,这样的人我很难相信他们还爱着对方。

  美国法学家 彼德丝曾经说:女人不仅仅需要一个和她相好的同床人,她首先需要一个朋友,一个伴侣,一个她可以与之商量一切事情的丈夫,而不是一个大包大揽,擅自做主,独自承担一切的人。

  婚姻中,最愚蠢最自私的行为就是擅自做主,总想着承担一切,不和伴侣商量,不顾及她的感受。

  04.

  爱的最好表达,就是陪你说尽所有废话

  作家铁凝说:“真正爱你的男人能读懂你的内心,愿意听你的废话,与你的见识同步,配得上你的好,并能互相给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里,有一个特别暖的桥段:

  周星驰下班归来,与妻子刘嘉玲像两个孩子一个打闹玩耍,互喊“老公老婆”,废话连篇,特别疯癫,但我却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幸福

  爱的最好表达,就是陪你说尽所有废话。

  杨绛在《隐身衣》一文里透露,钱钟书和她“有时会说废话玩儿”——

  “给你一件仙家法宝,想要什么?”

  “我们都要隐身衣;各披一件,同出遨游。我们只求摆脱羁束,到处阅历,并不想为非作歹。可是玩得高兴,不免放肆淘气,于是惊动了人,隐身不住,得赶紧逃跑。”

  “阿呀!还得有缩地法!”

  “还要护身法!”

  ……

  纵观我们许多人的婚姻,他们都早早就不耐烦听对方说什么了,心里只想着逃离和怨恨。

  那样的婚姻就是互相活埋啊。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那个能聊到一起的人,他陪你说尽好话歹话,脏话废话。

  因为婚姻本身就是极其乏味的,如果聊都聊不到一起,那要靠什么维持婚姻呢?

  所以,能聊得来是两个人最大的快乐。不论生活如何不堪,只要能一起笑对风雨,才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威廉姆斯说:我曾以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一个人的孤独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两个不相爱的人走进婚姻

  所以,亲爱的姑娘,如果没有找到相爱的人,千万别傻傻走入婚姻。

  没娶的别慌,待嫁的也别忙,经营好自己,珍惜当下时光,爱情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终会有一人陪你吃着火锅唱着歌,策马奔腾,看尽人间繁华

  抱歉,我这一生仅有一次,无法慷慨赠与我不爱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