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猪妞已经很多年了,非常喜欢猪妞笔下的一个个性鲜明,亦哭亦笑、爱憎分明的人物。从初二刚接触猪妞的第一本书《是日夏茗》我就喜欢上她的文风,感觉一气呵成,读下来酣畅淋漓,而且结合了很多新鲜的素材,诸如:日全食,还有冥王星被踢出九大行星等等。好吧,回归正题,猪妞最初写的都是校园小说,后面也有尝试悬疑类小说,我更喜欢猪妞的校园小说系列,就算我变成老阿姨也喜欢看!(形容有点怪求原谅(ノ´▽`)ノ♪)我觉得喜欢猪妞的校园小说系列是因为,猪妞sama的笔下如同为我展现了一幕幕校园场景,轻松幽默故事的发展牵动人心。我还非常喜欢猪妞笔下人物浓浓文艺色彩的名字(对←我跟猪妞《尘埃眠于光年》里先死的那个小配角重名!猪妞好品味(*˘︶˘*).。.:*♡)又跑偏了(。•́︿•̀。),我之所以很喜欢《无法直视》这本书是因为喜欢阮萌可爱性格:直率、不在意他人、没心没肺,这和《八分钟的温暖》里的颜泽不一样,阮萌活的应该更快活自在。同样是发生在校园生活的故事,可是无论猪妞出几本校园小说我都会买,因为笔下人物和场景都不相同,有的时候在文章里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回忆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青春,这份感觉难能可贵。我最亲爱的猪妞她做到了( ^3^ )╱~~ ps:文笔不太好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