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认识猪妞三四年了。一直很喜欢。但是这本书还真的是无意中发现的。我高三是经常去逛书店。我从来不买花火杂志。那天鬼使神差买了一本。买回来惊讶的发现有夏茗悠的《无法直视》的连载。把我给高兴坏了。第一次看这本书是高三。但买回来单行本时是大一。跨过了我的高中时期。这本书好像是对我的高中的缅怀吧!我虽然不是阮萌,但我的心中有那么一个薛嵩!我好像跟阮萌完全不像。我是典型的天蝎女。或许阮萌就刚好活出了我想象中的青春。而我无法活出的青春吧!我对这本书有那么一种说不清到不明的感觉。那里有我缺失的活力。有我向往的懵懂爱恋。有我想要回去却永远回不去的时光。或许故事不是那么真实。但情感在那里。有人说我们的青春都是大同小异。我觉得这本书把我在高中遇到的那些大同小异处理的恰到好处。不像我们当初那么手足无措。也很好的解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青春小事,完美落幕。但有《无法直视》的陪伴。我觉得我依旧青春,时光未远。真心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