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这本书刚刚上市,我就火急火燎的和我两个朋友一起买了下来。我超喜欢里面的两段话,为此我还一直放在手机备忘录里:你就像是app右上角的红圈数字——只要已出现就忍不住去关注。真的是无法直视吗?不断地提起,不断地望去,你的所作所为我无法直视。但是却看一次就永远留在心里。好久没有对于猪妞小说主人公名字很无奈了,但是却不大影响整体的欢愉感。可能因为和猪妞一样是天蝎,很多感觉差不多。就是差不多那么可以在一起的一段小萌爱情。就是差不多那么可以一吐为快的男主小脾气。就是差不多那么女主会哭出来的欢喜。我会不禁傻笑出声。还记得以前初中读猪妞的书,那时候早慧的我明白了那是种爱情,但是却更多的只是好奇,而现在则是一种怀念,怀念自己和自己的过去。但是也难以忘记,陪伴过自己的那些人和事情。